火和雨

火和雨
Fire And Rain
書封作者名: 黛安‧張伯倫
譯者: 姜恩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柔莎山谷──南加州的一個小市鎮,被久旱導致的野火所苦,人們的身家性命失去了保障。
賈格瑞曾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明星投手,接下了柔莎山谷代理市長的職位。他自己的住宅也慘遭回祿。眼見他熱愛的家鄉逐日步向死亡,他大膽作了個決定,聘用一個毛遂自薦的陌生人──自稱是環境工程師的葛傑夫來解救柔莎山谷的困境。
葛傑夫刻意地保持低姿態,只因為他實在太富於魅力,深深地吸引了到柔莎山谷來隱居的年輕女雕塑家唐蜜亞。在傑夫的深情呵護之下,蜜亞解除了心防,並從使她身心俱疲的往事中,重獲新生。
賈格瑞的前妻裴佳美,一度是炙手可熱的電視記者。為了重新晉身於螢光幕前,恢復昔日的光彩,她無情地挖掘葛傑夫不欲為人所知的隱情,藉以做為她工作能力超人一等的證明.............
為了創造現代的造雨奇蹟,葛傑夫以性命為賭注,他能勝過時間緊迫的腳步嗎?格瑞、蜜亞,以及柔莎山谷所有的居民,他們的前途,難到竟成為個人滿足權力慾的籌碼了嗎?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小說我覺得有別於一般的羅曼史.
算是十分寫實的精采小說.書中的主角有4位(2對情侶)..每位主角都有各別的問題存在,賈格瑞是前棒球明星球員目前擔任柔莎山谷的代理市長,前妻斐佳美曾經是事業成功的電視記者,因為生下患有罕見疾病的兒子致使2人婚姻亮紅燈而離異..但因為柔莎山谷的乾旱問題又相聚在一起.
葛傑夫是位溫柔慈悲且對於環境工程,物理,機械方面有特殊天份的神秘人物,向代理市長毛遂自薦聲稱能夠製造人造雨改善環境,但是背負傷痛的過往..引起斐佳美的注意進而挖掘其過去的隱情..引發喧然大波..,而唐蜜亞是才華洋溢的藝術家且有感情方面悲傷的過往,乳癌手術後身體有殘缺而自卑..後來因為葛傑夫的溫柔與耐心而打開心扉..葛傑夫是個不同凡響的人物..間接幫助他人面對問題打開心結..頗發人醒思的小說,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