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Before

Never Before
書封作者名: Jo-Ann Power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7-09-01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2 人灑葉)

NEVER BEFORE by Jo-Ann Power

Ann Brighton is determined to be more than the debutante daughter of a brash American millionaire. Foiled in a bid for her independence -- and jilted by her fiancé -- she reluctantly accepts her father's offer: a stipend to buy the horse farm she covets if she accompanies him on a grand tour of Europe. Skip Brighton hopes to unravel some suspicious business dealings and match his daughter with any eligible British nobleman. Ann intends to cling to her freedom -- until a stranger asks for her trustin more ways than one....

Rhys Kendall, the sixteenth duke of Carlton, is nearly bankrupt -- for which he blames Skip Brighton. But now he wants Ann as his lover and his wife; together, Rhys and Ann must conquer their bitter pasts amid the colorful whirl of London's drawing rooms and ballrooms, where they encounter gossip, greed and murder. To win a love like never before, Rhys must persuade Ann to surrender her hand and her heart for safekeeping -- and to follow the spirit of an unexpected passion.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2004/7/7

【美國佳麗三部曲】

【首部曲—Never Before】

男主角:Ryhs,英國公爵,人格高尚,對Ann呵護備至。

女主角:Ann,美國富家女,父母失敗的婚姻造成對愛情不信任。

Ann因父親早年離家經商,棄母親與Ann兄妹於維吉尼亞農場不顧,致母親抑鬱而終,哥哥生死不明而對與父親心生怨恨。但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擁有一座農場與培育馬匹,Ann答應父親的要求—陪他至英國洽商6個月,以換取足夠的金額購買馬匹與農場。但在Ann的要求下,姑媽、表姊Raine與兩位好友Collin、Gus亦陪同前往。在一次馬匹拍賣會中邂遘Ryhs,Ann的優雅美麗與慧婕擄獲了Ryhs沉寂已久的心,但多年前與Ann父親的宿怨卻一度使Ryhs卻步,所幸不久便醒悟決心追求Ann作他終身的伴侶。但除了外在的干擾之外,Ann對愛情的不信任才是Ryhs最須要打破的藩籬。但Ryhs的全心全意與細心呵護一點一滴融化Ann的心。

Ryhs從頭到尾的一言一行除了溫柔體貼還是溫柔體貼,而且對下屬寬厚,性格高貴的不得了。除此之外,”功夫”雖然以前疏於練習,但還是讚的沒話說。總而言之,女主角有時還覺得有點意氣用事,但這位男主角可是完全沒有一點缺點喔。

全書甜蜜幽默,穿插一點懸疑但不難猜出結果,而Ann父親的贖罪行為也令人感動。所以-----5顆星啦。(這本不算輕粥小菜啦,鹽湖城的居民可別卻步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7/18/2004

這套《美國佳麗三部曲》,是被我私心列為「書櫃中的瑰寶」級曼曼,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對它們的珍愛之情是不用說的。

我記得【Never Before】的步調行進得為緩慢,特別是前半部。偏愛節奏快速和針鋒相對的火爆張力的童鞋,這本書對妳們來講可能會顯得過於溫吞、慵懶、甚至有讓你們想打哈欠的催眠效果也說不定。
我個人對步調徐緩的故事接受度是很強,可以細嚼慢嚥每一幕場景與每個對白,因此當心神被擄獲的時候,感受也會特別深刻。

Power 女士筆下的男人,確實都是不乏風度和理性,而且都溫柔得一塌糊塗!甜蜜溫存得會讓排斥甜食的讀者牙痛的那種啦 ......
【Never Before】的男主角 Rhys 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忘記了是在哪裡的書評裡看到,說 Rhys 太完美了,讓人希望他臉上能有道傷疤,或是瘸條腿少隻眼,甚至是神智瘋狂之類的.....哈哈哈哈哈,當時我瞄見了這段評述之後忍不住大笑,因為相同的念頭也曾在我腦海裡浮現過 。 :-O

Ann 的表姊 Raine 和兩位好友 Colleen 及 Gus 在這本【Never Before】中曝光率很足,但倒沒有怎麼喧兵奪主。不過綽號叫“Drama” 的 Colleen 因為大膽厚顏的作風,以及將男人玩弄於股掌間的世故,讓她的特質顯得很搶眼,即使是負面的。
(倫敦社交界各給這幾位美國佳麗一個綽號,而 Ann 的綽號“Grace” ,好像是本書的男主角 Rhys 取的,之後便此傳開,如果我的記憶沒生銹得太厲害的話。Colleen 的妹妹 Gus 因為當時還太年輕,所以未被授予這項別號殊榮。)

雖然三本在我心裡各佔一席之地,但若真要放入天秤上秤份量,對政治興致濃厚並且諷刺漫畫天份獨具的 Raine 的故事──也就是三部曲中的第二本【Never Again】,會拔得頭籌。頻率合了嘛,感覺很對很好了嘛,也不需冠上什麼特殊理由。反正就是很愛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