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isturb

Do Not Disturb
書封作者名: Christie Ridgway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2003-12-30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You can choose your friends,
but you can't choose your family.
Investigative reporter Angel Buchanan dug up a whopping surprise: The late "Artist of the Heart" Stephen Whitney -- famous for his family values -- was the father who'd abandoned her when she was four. And there's nothing like the reading of a will to bring people out of the woodwork, especially relatives you never knew you had...

...Such as the grieving widow and her sexpot twin sister...and a hunky man Angel is thrilled to learn is not any kind of cousin at all. He's C.J. Jones, the legendary lawyer determined to keep her quiet about her late, not-so-great deadbeat dad's secret life.

Angel knows he'll try to woo her into submission, but how can she resist? The setting: Tranquility House, a remote retreat containing plenty of private rooms and romantic hideaways. But how far will C.J. go to get what he wants? And, for that matter, how far will Angel?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5/19/2004

"寧靜小棧"住戶守則:

1. 不准使用電話
2. 不准使用電器用品(包含任何電池類產品)
3. 不准喝含咖啡因之刺激性飲料
4. 不准說話

當Angel看到第一條規定時,可能只是化身為小丸子的頭上三條線...等看到最後一條守則時,則已經變成包青天了...

身為調查記者的安琪來到寧靜小棧(Tranquility House),表面上是為了替已故的知名畫家 Stephen Whitney 寫一篇深入報導,實際上卻是為了"揭發"這位極力發揚家庭價值,被尊稱為美國"心之藝術家 - "Artist of the Heart"的Steven Whitney虛情假意的真面目!

Angel四歲那年,Steven 即已拋棄他們母女倆,去追求自己的繆斯去了......;Angel基於心中的憤恨,一直不屑去接觸任何有關他生父的一切細節,卻在27歲那年從電視上看到生父的車禍身亡的死訊,聽到所有的歌功頌德言語,覺得這種爛人,怎麼可以讓他以如此虛偽的美好名聲死去,於是便發揮她雜誌調查記者的天份,從參加葬禮起,開始追逐過去的片段,來拼湊出生父的真實面貌...

然而Angel卻沒想到在葬禮上遇到了父親的另一個家庭,見到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父親的另一個妻子及她的雙胞胎妹妹,以及那位以家庭為己任的雙胞胎姊妹的哥哥 - 一年前神秘失蹤的美國舊金山傳奇律師,現職寧靜小棧經營者的Cooper Jones

這本書在中段以後,劇情一方面交代Angel所發現的"內幕",及心靈的轉折 - 為何與任何男朋友都無法維持長遠甚至信賴的關係;Cooper為何離開如日中天的事業與舊金山?為何深愛Angel卻又一再推拒,甚至直到Angel撕毀原稿,表明只有Cooper才是唯一值得在乎的人時,Cooper還是將她推離...直到森林大火將他們圍困在荒野中...

非常喜歡這個作者的筆調;雖然人物間的姻親關係有點給她複雜...但即使有如此嚴肅的主題,作者不愧是肉球嫂掛保證的,對話及情節設計非常好笑^_^

男主角一直到第二章才第一次真正看到女主角的臉,心中想著...ㄚ...他真的遇到了個天使(Angel)!! 

當Angel一路呱噪地跟隨在Cooper身後前往小木屋時,Cooper內心卻"肖想"怎樣讓Angel這個都市女孩"逃"回舊金山?一言不發帶著Angel來到"寧靜小棧"住戶守則木牌前,當Angel看到"不准說話"的規定時的表情,讓Cooper當場暗爽不已^^b

呵 可是Angel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Cooper 拿走了她的行動電話,電腦以及一切的插電用品,還伸出手來說:嘿!別裝了!妳們每個女孩必備的東西交出來吧!我可是有兩個妹妹的!

Angel 當場露出驚恐的表情說:不~~~~!!!不可以!!你不可以拿走我的按摩棒 (vibrator)!!!
幸好Cooper不是個大淫蟲,僅僅呆了個幾秒...說:
"后!差點被妳唬弄過去了!別掙扎了 - 把妳的吹、風、機、交出來!!"

其他的爆笑細節,就交給"隨隨隨"補充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