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鎖前世緣

情鎖前世緣
Flashback
書封作者名: 黛芮‧賀玲頓
譯者: 陳佳慧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2 人灑葉)

那神秘老人一直跟蹤專業時裝攝影師賴莎拉,他的凝眸似曾相識,令她又害怕又好奇,莫非……他們有前緣未了?
老人卻在莎拉眼前慘死,依股莫名的力量驅使她去發掘這陌生人的祕密;而透過一台老舊的照相機,她竟回到了這位癡情男子史邁克的前世,和他相守!只是,穿梭時空已使莎拉元氣耗盡,而她總是會被孿生妹妹凱倫喚回今生,凱倫甚至藏起那台勾魂攝魄的相機,以使莎拉死心。
然而,莎拉卻不顧一切,永赴前世情緣………

回應

0
尚未灑葉

算一算家中的收藏書中,禾林佔的還真不少啊!!
書有不少,不過喜歡的郤祇有少數幾本(悲),這本是其中之一!!

這是一個超越時空的故事,女主角賴莎拉是一名攝影師,不知從何時開始,她的身旁總是出現一個神秘的老人。
直至一天,莎拉身邊的朋友向老人查問,這舉動驚嚇了老人, 老人因逃跑而遇上交通意外死亡, 莎拉永還無法從老人口中得知他纏著自己的原因,而老人死前的一眼,便令莎拉的心從此缺了一角。
葬禮上,莎拉遇上了老人的房東,從她手上領取了遺物--書、信件和相,從相片中,她發現了一個和她相似的女子,一個在五十年前和老人相戀的女子,從相片中,她重新認識了老人--史邁可,相片中的他意氣風發、年少英俊,而最訝異的是他以前竟住在她現在的屋子內,一切一切實在太巧合了。

史邁可這名字進駐了莎拉的心,她不論何時都會想起他,而奇怪的事又一次發生,當莎拉在沖晒由古董相機拍攝的照片時,她發現在相中不顯眼處出現了邁可。
在這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後,莎拉作出一個大膽的嘗試,她用舊照機為自己照一張照,在閃光燈閃動的那一刻,莎拉捲入了時空的隧道去,在昏倒前一刻,她看到的是史邁可那張年青的臉。
史邁可在自己的家中拾到一個病倒的女人,她堅持不去醫院,所以祇好由不再行醫的自己醫她。 他當然不相信那一個天馬行空的故事,但身為一個醫生
(就算是不再行醫的醫生)他竟堅持莎拉留下觀察。
二人不能忽略身上所感受到的性感的張力,而激情便沉沒了二人。正當莎拉要告訴邁可一切時,從耳邊傳來雙生妹妹的叫喚, 她一陣昏厥,再一次由穿越時空。 回到現代的莎拉發現自己在醫院中,超越時空嚴重影響了她的心臟, 每一次來或去都令她的心臟不勝負荷……

由相機而穿越時空的故事不算新鮮, 不過這故事寫得不錯,莎拉拯救了邁可的人生,將他從孤獨死寂的生命中增添色彩,這故事挺有《時光倒流七十年》的感覺!
{原發表日期:6/2/2003〕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0
尚未灑葉

寫這篇評鑑前要先來感謝一下小護士的善心義舉 :-D

這本書其實跟似曾相識挺類似的
就是穿越時空的劇碼啦
不過結局可是大大不相同哦
女主角靠著一台老舊的相機穿越時空回到過去與男主角相戀
但是卻會因為雙胞胎妹妹的呼喚而返回現代
這麼來來去去之間女主角會消耗大量的體力
幾度瀕臨死亡邊緣
為求與男主角長相廝守最後女主角只好以詐死來欺騙妹妹
改變了自己跟男主角的未來
最後妹妹在公園裡見到垂垂老矣的男、女主角那一幕
不禁讓我紅了眼眶....

說真的,挺不錯看的 :-P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0
尚未灑葉

當女主角每次穿越一次時空得付出更多的健康到最後幾乎付出生命也想辦法回到過去的時空;返回她所摯愛的男子身邊讓男主角既感動又心碎,因為他幾乎親眼看見自己所深愛的女人在面前死去.....而為每次的相聚都無法確認是否能永恆的廝守,因為當女主角的妹妹在他們的屋子呼喚女主角時,她又會被召喚回未來;讓兩人不斷地受到分離所苦......
還好當最後雙胞妹妹終於在現在也是他們的未來見到白髮蒼蒼的倆人攜手.....
這本也騙走我不少眼淚啊 :cry: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