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枷鎖

甜蜜的枷鎖
Sweet Bondage
書封作者名: 杜茜‧維妮
譯者: 故人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馬克維‧羅斯採取一個計劃,為了替他弟弟伊倫報仇;可是卻糊里糊塗找錯了報復對象,可憐的瑪姬‧柯吉剛開始以為馬克維是在跟她開玩笑;然而,很快地,她明 白這一切報復行動都是真實的,加上她肉體征服了理智感覺,尤其在馬克維那溫柔的懷抱中,她失去了自我,也拋棄那份少女的矜持,雖然這個蘇格蘭地主對她百般 凌辱,瑪姬仍在一片絕望的深淵中,祈求著永生的快樂與幸福。

 

 

回應

0
尚未灑葉

他是她沒血緣關係的表舅也是她從小就愛慕到大的人,直到她長大後,她開始用反抗來表達她對他的感覺,其實她比誰都愛他。


 他是一個剛毅、自負、有錢的牧場大亨,他了解她的個性,他假借對她母親的關心實則是要知道及掌握她的生活,因為他早已鎖定她為他今生的伴侶。他以他自已的方式關心她及愛她,他厭惡所有傷害她的人及所有對她有企圖的人,他放手讓她體驗生活,他負責所有她的費用但從不讓她知道,因為他比誰都了解她不想依賴的心。


 我蠻喜歡這本,男主角真的蠻大男人的,但沒辦法這就是我喜歡的菜,雖然此本翻譯不太順暢,但還是沒辦法阻止我的喜愛。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