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凱旋

柔情凱旋
Tender Victory
書封作者名: 蘇珊‧瑪西亞
譯者: 李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18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3 人灑葉)

蕾雪
在絕望之下,她帶著兒子投奔至她至愛不渝的男人所經營的牧場。那個男人注定要拒斥她,將她摒棄於心扉外。

路克
他曾經愛過蕾雪,但卻遭到她的背叛。如今她重返他的生活,燃起一把任何強悍男子都無法控制的烈火。

她突如其來且原因不明的婚姻曾使他深受傷害;多年來的愛情付諸東流使他變得心如鐵石。現在路克和蕾雪面臨了畢生難逢的機會;他們是要對愛情敞開心扉還是要屈服於離間他們的狂野激情?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很好看的愛情故事。作者的筆觸很溫柔,男女主角過去雖然有很心痛的分離,但是兩人相處時都很自制,一點也不灑狗血。在愛恨糾結的情況中,應對進退又成熟又坦率,還帶點浪漫。雖然福利情節很少,但是細細品嚐兩人的情愫就很令人期待了。

反派真的心理扭曲,很討厭,還好戲份不多。管家的愛情線若能多著墨就更好了。工頭也是個帥哥好人,一開始認識女主角那場戲還讓男主角吃醋了一下,呵呵,不過男女主角其實都沒有真正讓對方擔心,兩人的心意都很明白。閱讀起來很舒服的好故事!

真的會想去找作者其他的書來看喔~~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本來不抱太大希望的, 因為西部牛仔的故事真的不是我的菜, 尤其變心的, 帶著小孩的寡婦更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女主角角色, 只是看之前的五葉評價分上, 買來打發時間, 沒想到才看了一小段就急急查看作者的其他作品, 可惜竟然只有這唯一一本. 

書看到一半已經太喜歡這作者和譯者的完美組合...太好看了, 竟然不灑狗血也能這麼溫馨感人, 除了大壞蛋之外, 每一個主配角都讓人喜歡, 命運多舛的女主角進退有據, 即使被男主角刁難也保有自已的風範;小男孩可愛的不得了, 時時表露出不做作的童真和惹人愛憐的脆弱;被仇恨啃噬的男主角總在該報復時被內在的情感左右, 變成紙老虎一個;廚娘的一段戀情火候也恰到好處.  透過作者的細膩筆觸, 將每個人都展現出真實又人性化的個性, 彷彿像看電影一樣的真切. 

比起其他火辣辣的故事,  這本確實比較'柔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喜歡牛仔也喜歡牧場的故事
女主角因為走投無路的帶著小孩跑來找青梅竹馬的男主角
當然男主角沒給她半點好臉色
誤會梗的故事都是這樣起頭的
可是女主角畢竟是堅強的
不論如何都啥也不說~~只是默默地忍受男主角責難
書裡面的好人很多,像是男主角的廚娘跟鄰居還有工頭
小孩的角色也很可愛,讓男主角怎樣也無法鐵石心腸

唯一的壞人~~女主角的公公實在壞得很噁心
最後死得還滿乾脆就是了

整本書的描寫都很細膩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也是~~廚娘點醒女主角那段顯得格外有智慧
很棒的一本書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