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緣

丹青緣
The Master's Touch
書封作者名: 琳達‧崔恩特
譯者: 丁洛琳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87
出版時間: 
1993-04-01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2 人灑葉)

秀髮黑亮的地中海美女為芮莎毫無困難地就吸引住辛伯登爵爺老練的眼光。他是一位藝術收藏家,也是她畫家父親的贊助人。伯登將塞爾與芮莎由威尼斯帶到他高雅的英國莊園居住並工作。他不知道自己在塞爾作品中發現的才華,事實上是屬於芮莎 ?
雖然這位毫無缺陷的威尼斯美女企圖隱瞞真相,她卻無法隱藏自己對這位強壯、英俊的貴族的渴望。他熾熱的吻和溫柔的撫摸使她明白什麼叫做目眩神迷的愛情,也喚醒了永無止盡的甜美火焰......

其他版本

林白-薔薇頰
1989-06-27
林白-薔薇頰
1989-06-27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很好看的一本書!

在那個沙豬主義的時代,像女主角那樣優異的繪畫能力是不被允許的,所以只能躲在父親背後發揮其繪畫天分,男主角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深受其實出自女主角之手的畫作所吸引,進而更被女主角的外貌給迷住,但是男主角礙於自己已經有了未婚妻,於是兩人之間陷入苦戀,而始終擺脫不了彼此之間強大吸引力的兩人,卻在男主角的未婚妻搞砸了自己的婚約後有了轉機,但沒想到女主角的父親因為自私的理由出面阻擋了兩人的戀情發展,還因此不幸喪生,因此造成女主角黯然離開了男主角,不過男主角因為終於找到了真愛,說什麼也不可能放棄,於是找了又找,終於在幸運之神的眷顧下找到了落魄的女主角,後面這段的情節真的是很讓人揪心呢!實在是值得推薦的一本書!!: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2
我的評比:2葉

因為男主超豬頭的。他最愛對女主說的一句話是,你知道我訂了婚。我無法想像倍拉(他未婚妻)會做這樣的事情。還有就是“你不是淑女。”

我認為他超級愚蠢、超級固執、超級盲目。對自己所愛的人一點都不信任。因為這個男主,本來很好的一本書就毀了。對他那個與別人偷情的未婚妻,他倒是口口聲聲淑女淑女,表示欣賞。什麼豬腦袋! !:-O

一個做錯了事情再來道歉的男人,真是蠢透了。

女主本來很好,性格是個亮點,很堅強獨立。不然這本書就只剩下對繪畫技巧詮釋一個優點了。
可惜對男主愚蠢地迷戀。而且後來太輕易就原諒了他。真是討厭。怎麼也該讓他跪下來求饒。

我一直覺得男主的弟弟非常非常好。可惜盲目的女主,或是如她所說,專門喜歡自己得不到的東西。也挺賤的性格。總之,這本書可看可不看,看完一定很生氣。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