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結婚

匆匆結婚
Married in Haste
書封作者名: 凱西‧麥斯威爾
譯者: 高瓊宇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75
出版時間: 
2002-09-26
3.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4 (5 人灑葉)

新任的彌敦伯爵歐柏恩風塵僕僕的前來倫敦挑選新娘,這位身材壯碩的戰爭英雄可以任意挑選當季社交圈的美女。然而他大膽的目光一落在柯黛絲的身上,立即決定要擁有這位高高在上的美女為妻。
然而在柯黛絲輕鬆、活潑的外表下,卻隱藏著絕望。因為她別無選擇,必須趕在家族毀滅性的消息曝光、並成為上留社會茶餘飯後的閒話主題之前,趕快結婚。因此她接受了歐柏恩突如其來的求婚-----卻沒有讓他知道自己的秘密。
柏恩給了她夜以繼日、難忘的激情。可是她如何能夠不感覺自己背叛了她所愛的男人呢?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我也覺得婚姻契約比這本好看

因為光是謊言沒揭穿的部分就超過半本書了

到後來感覺上有點匆促~~~~

不知道那個該死的哥哥爲什麼可以繼續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真的至少該分到他一半的財產

 

不過這對傻瓜夫妻還真的挺樂觀的~~女主角不像某些落難的人適應不良

相反的好像樂在其中~~真的很強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故事真的挺不錯,可惜是主角們又變窮--
我討厭主角被騙錢,更討厭的是壞蛋哥哥沒有受到報應!!
這是獵財者V.S.失去財產的女繼承人的故事,正如我開頭所說,故事一開始女繼承人就被哥哥花去所有的錢,於是匆匆的下嫁男主角--而男主角以為自己娶了女繼承人,還在作著重振家園的美夢。
故事集中在二人婚後由倫敦回威爾斯的路程上,心事重重的二人,女的怕柏恩知道真相,男的亦怕黛絲發現真相,真相是什麼?!二人同是窮光蛋就是了!!
不過在旅途中二人大賣溫馨,火辣辣的場面也不少,但高潮卻在回家後,發現根本沒有城堡祇有廢墟的惡夢。不過,最可怕的是他們沒錢重建--
但一切一切都比不上柏恩殘酷的話,將黛絲打入深淵。我不得不怪柏恩,同樣欺騙對方,他又有什麼資格責備她?!
可憐的黛絲在傷心後還找到解決兩人問題的辨法,可惜卻失去那純真相信愛情的心了--
但怎樣也要為黛絲喝采,嬌嬌女從天堂墮入民間,堅強獨立得令人佩服不已,何況她沒有多數女主角軟骨功,堅持自己不讓柏恩好過,直到得到她所想得到。她要的是什麼--這不用我多說吧!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不浪漫的愛情就像不真的小孩子一樣:受不了。 Love without romance is just like children without innocence……untoleratable.

4
我的評比:4葉

女主角的出場方式不太討我喜歡
感覺是驕縱的女繼承人
為了好玩而幹了蠢事
所幸這位黛絲姑娘在嫁人後
展現的堅強及獨立
深得我心

而這位跛子帥哥柏恩先生
會不會太窮了啊?
居然娶老婆是為了蓋城堡
要我是他的老婆
也會想一巴掌呼過去吧~ :-O

故事中黛絲的朋友用"枕頭"和"棍子"形容男人的.......
還真是"貼切"說

是本還不錯的小品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3
我的評比:3葉
我覺得這本還不錯。

男女主角分別都帶著自己的秘密進入這段婚姻之中,在兩人個自對對方的謊言之下,女主角逐漸愛上了男主角的溫柔體貼,然而在最終的真像揭開了之後,他們兩人要如何面對殘酷的事實,這一段就真的蠻具爆發性的。

我喜歡這個作者對女主角在面對一夜之間發現真象---被信任的哥哥騙了、男主角是為了錢才娶她、自己一無所了..---女主角堅強得振作起來,如何從一個原本是倫敦社交女王、驕驕女,變成一個窮困的鄉下伯爵夫人,而且一切要重新開始,重新學習。
而男主角在真像揭發之後徹底得傷了女主角的心,他又要如何全力得挽回她---這部份也不錯。 :'(

喜歡堅強女主角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本。
ps:在看過這位作者的另一本【結婚契約】後,我覺得這一本比較好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