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新娘

夜的新娘
Midnight Bride
書封作者名: 蘇珊‧凱若
譯者: 劉莎蘭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69
出版時間: 
2002-06-1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黎梵倫是有顆受傷的心的醫療者。儘管天生擁有吸收他人痛苦的治療異能,他溫柔的手卻無法改變個痛苦的事實:他永遠無法結婚。根據傳說,如果他反抗命運結婚,他的新娘將會遭到不幸。儘管他疼痛地渴望著唯一知悉他所有秘密的女子,他卻無法回報她的熱情--直至某個神奇的夜晚,梵倫徹底變成了另一個人,並再也無法抗拒他有如脫韁野馬般的渴望。
費凱蒂已經愛梵倫一輩子了,她拒絕讓愚蠢的迷信毀了她擁有幸福的機會。她冒險進入黎家堡,竊出了古老的巫術師。在萬聖夜,她對所愛的人許下了愛情的咒語--只不過它似乎大大地出了差錯……
當梵倫醒來後,他對改變自己的夜晚毫無記憶,包括他的仇敵的來訪。現在他只知道要及時行樂……把握他的所愛,不惜引誘他所愛的女人,挑戰命運……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比起哥哥的”夜的流浪者”,看了後反而對梵倫的故事有些失望。雖然相對起藍斯的故事,梵倫與莫雷夫的複雜恩怨糾葛,按照道理應比較有料可鋪陳,可是看來看去只覺得很順暢(不曉得是否又是翻譯的問題?),梵倫的晦澀與雷夫的沉鬱,本來是可以詳細描寫的情節,就在”神奇水晶”的掌握與福利情結的鋪陳下消失了,連結婚狂凱蒂的性格都越來越平面與弱化了。雖然很感謝作者把梗交代完畢,但是最後忍不住想看看爸爸的”月下老人”有沒有比兒子更好看點說。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KatiaYu

4
我的評比:4葉

我覺得弟弟的故事設定比哥哥的複雜很多

不過問題是魔法的場面太多~~而且善良溫和的男主角在大部分時間都成了惡魔

基本上還是快樂的書啦

看到火爆又堅強的女主角很愉快~~小小孩就拼命的追著男人跑~~~多麼的堅定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和哥哥的故事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這一本
可能是因為之前弟弟就被講的很慘
不僅跛著腳
一輩子也找不到新娘
令我不禁由衷的想快看到他的故事會是怎樣
這麼慘的男人
(難道我是變態嗎?=.=)

言歸正傳
這本書有交代黎家和世仇的完整結局
後面衍伸出的複雜故事
猶如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到雷夫最後的結局
讓我小小的哭了出來
好感人喔~ :-)
有機會的話
推薦同學們去讀讀看!!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