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夢長相依

魂夢長相依
Catriona
書封作者名: 珍娜‧貝克
譯者: 柳心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2
出版時間: 
2000-10-04
4.33333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3 (3 人灑葉)

蘇凱琳總覺得自己跟現代生活格格不入,當她前往故鄉欲尋找真相時,五百年前的前世生活卻躍然浮現……

十五世紀的英國皇族衛凱娜立志拯救家人,無奈她卻不是權傾一方的蘇格蘭領主麥派克的對手。 當他向凱娜逼婚時,她膽敢放任自己的心去愛他嗎?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以下感想有雷:

女主角的繼父,變態地愛戀她,她母親一死,繼父就長期監禁,強暴她,雖然那段描述以及對話才幾面,但是讓我看得非常非常~~不舒服!

而且現代和古代的故事亂七八糟的交錯,書的前後還穿插現代女主角媽媽的自述,有夠奇怪的! 歷史部分講究,人物很多,看得很興趣缺缺,所以我只想草草閱讀!

裡面女主角的前世是凱娜,可是沒有講男主角-尼奧的前世就是派克,他不像女主角長得像前世的自己,那派克轉世去哪了? 還是我有漏掉....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真的很精采的一本書

另人驚豔

古代.現代交相穿插.卻互不衝突

故事流暢.往往陷入情境中

讓人難以自拔

在新典中.是漏網之魚的佳作極品呀!!!

:D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很久以前看的,驚為天人,非常的好看,好像有點苦命的樣子,歷史的氣氛非常的濃厚,帶點浪漫的氣息…又有點宿命的感覺…很合我的胃口,可惜作者的書中文版的,就只出兩本…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丫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