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 Me

Frisk Me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15-07-2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Officer Luc Moretti had no idea that his dive into the East River would have him drowning in a media frenzy.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he tells reporters he was just doing his job, they're determined to make him into NYC's newest hero. Coming from a long line of NYPD's finest, Luc knows that being a cop has nothing to do with headlines and viral videos, and he's more than ready to get back to life away from the cameras—until he meets the gorgeous but jaded journalist assigned to film a TV special on him.

Ava Sims may be the only woman in NYC who isn't in love with Officer Moretti. That's why she's going after the real story—to find out about the man behind the badge. Ava's determined to keep things strictly professional, but the more time she spends around Luc, even she has to admit there's something about a man in uniform . . . and she can't wait to get him out of his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書,我很矛盾,既想給三葉,又想給四葉。給三葉是有幾段我看得很痛苦,老是男主角或女主角在內心糾結:一方面深受對方吸引,隨著時間的流逝雙方越了解就越忍不住深陷,但同時馬上又天人交戰不停提醒自己,不能受對方吸引,Luc覺得Sims最終目的是要升職,他只是她往上爬的一個工具。Sims覺得與Luc打交道只是因為工作,一旦工作結束,就再沒理由見面,他從來也不掩飾自己“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風流本色。加上作者又給Luc安排了一個不能讓Sims知道的秘密,於是就更加糾結。我很討厭這種布局,所以邊看邊牢騷滿腹。
既然這麽討厭整體布局,我怎麽還想給四葉呢?以下來說說優點。
一,這是今年第一本羅曼史看到男主角沒有童年陰影,沒有殘缺的家庭。Luc一家是意大利裔,父親退休前是紐約警察局長(這個職務是我隨便寫的,具體是啥我單獨發貼出來,大家幫我看看,到底算是什麽職務),Luc最小,另外四個大哥也全都是警察,還有個姐姐是律師。這家人的關系特別親密,每周日全家一起上(天主教)教堂,然後一起吃早餐聊天,有時候,還會去父母家吃個周日晚餐。對了,除了父母,還有個可愛的祖母,已經八十多歲,但是特別幽默,第一次見女主角就教她,哪個牌子的pushup bra好,怎麽用陰影粉打造出乳溝,LOL,每次她出場都很歡樂。
二,美食,因為是意大利人,所以書中凡是吃飯的場景,都不是三明治、比薩(我真痛恨羅曼史總給男女主角吃那麽差,古代就算了,現在啥沒有啊,既然都浪漫關系了,吃頓飯給寫得浪漫一點fancy一點很難嗎?),我邊看邊流口水,男女主角第一次正經約會吃飯,兩人分享食物的細節,很溫馨很感人。
三,一段關系中最重要的,上床以後。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男女關系中,上床後,赤誠相對的時候總是比較坦白,之前難以解開的心結、陰影,通常都會在這時候講述出來,不知道這有科學依據嗎?是說人在赤裸的時候比較容易坦誠?這本書中,二人第一次上床後,男主角心裏在想要不要留下來過夜,同時兩個人都在打著小算盤“這不是一夜情但也不是長期關系,怎麽把一段fling不難聽地坦白講出來又不傷害對方?”,這場戲,相當精彩。兩個人內心在說服自己這只是sex,nothing more,同時目光交戰又躲閃,那細節微妙微肖太精彩了。
這個系列後面幾本書,男主角分別是Luc的幾位大哥。書後照例有下一本書的第一章,男主角是即將升職做captain的大哥,很期待。再下一本,是二哥Vincent,是兇殺組的警探,女主角是他的parter,已經在第一本書短暫露了面,很期待。
有一個bug,Luc是天主教徒,可是每次與Sims恩愛的時候都用避孕套。天主教不能用任何避孕措施啊,不知作何解?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