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配天成

絕配天成
Passionate Protection
書封作者名: 潘妮‧喬登
譯者: 歐陽芬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5
出版時間: 
1983-09-03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阿拉伯的摩爾人,沿著北非穿越直布羅陀海峽,佔領了西班牙。這一支民族金髮碧眼的國度中,留下了雪白色的摩爾式建築、回教,及黑髮黑眼睛黃皮膚的後裔,還有驕傲勇敢的民族性。在西班牙舞中依然可以見到那高傲的女郎以狂熱的舞蹈,表現出這個優秀的民族性。來自英倫的思家‧詹姆士,就遇見了這麼一位摩爾人後裔的西德尼‧凱貝爾。兩個人見面就互相排斥對方,但也受到了對方強烈的吸引,終於孕育出一種強烈的愛情。多年之後的回憶中,這也是一段完美的愛情。

 

回應

0
尚未灑葉

蠻好看的一本書


女主角因為表妹在西班牙惹了麻煩,她前去替她解決被男主角當成了惹禍的表妹,男主角跟女主角相處後愛上女主角,但女主角遲遲未承認其身份害男主角陷入一段時間的低潮......................後來女主角雖解釋了其身份,但男主角對女主角又遲遲不表達愛意,這部份有點讓人討厭之外,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的一本書,一如潘妮的風格。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