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幽情

淡淡幽情
Madrona Island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葛菡
譯者: 橋童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20
出版時間: 
1983-04-03
0
尚未灑葉
一夜纏綿之後,李依不僅懷了凱西的骨肉,竟然還發現他早已娶有妻室,而自己所扮演的,竟只是他遊程的玩伴而已。痛苦、羞憤也改變不了既成的事實,她輕拂衣袖,離開了這個令她肝腸寸斷的男人。
為了生下這個錯誤造成的嬰兒,為了替他找個法律認可的父親,她匆匆地嫁了;嫁給一個年屆花甲,但卻擁有萬貫財富的企業家富來澤;然後在短短數年內繼承下他所有的產業,搖身一變而成為商場的女強人。不幸的是,懷孕四個月的時後,她流產了。和凱西有關的一切,終於徹底地成為了過去。
七年後的一天,一家公司的負責人來函,邀她赴加拿大談一筆巨大的航運生意,邀請人赫然就是凱西。
塵封多年的舊創,剎那間又復活了。她決定接受他的邀請,展開她積沉多年的報復行動;感情上,她是個徹底的失敗者,但是在商場上,她一樣要讓對方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七年後的凱西,風采依舊,但卻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妻子,也連帶喪失了記憶,她該如何對一個她又愛又恨,如今卻和她面對不相識的男人報復呢?
由愛產生的恨,最終證明:那只是女人用來掩埋感情,自我解釋的一個幌子;她對凱西的愛,沒有一刻鐘消失過;就在加拿大的一座小島上,她用恨,重新編織了一度令人魂牽夢縈的戀曲。
 
李依.懷特尼 - 由於少女時的懵懂無知,致使她陷入痛苦的深淵;然而就在她舊創漸復之際,那個男人又闖進了她的生活之中....。
凱西.羅勃 - 在一場車禍中,不僅失去了妻子,他自己也因此喪失了記憶;因而當他與久別七年的李依重逢時,絲毫不記得自己曾做了什麼事。
佛莉黛 - 凱西的女傭。
哈瑞.凡迪賽 - 一個自命不凡的大亨。
貝比.史懷澤 - 哈瑞的情婦。
梅藍.福瑞塞 - 李依的男友。
桃樂茜 - 凱西的大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