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女

絲女
Silk Lady
書封作者名: 葛雯‧戴維絲
譯者: 麥倩宜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62
出版時間: 
1987-10-01
0
尚未灑葉

她是神秘的「絲女」,美麗、高雅,身世如謎般......

她的美令男人不惜為之殺戮 ----- 也確實有人為她殺人或被殺。 她的眼波如海水般綠中湛藍,髮絲透著蜂蜜般金黃的色澤,令人情不自禁的捲入、被俘。 她是全國最有權勢的人的情婦...... 然而她的過去卻是個無人能解的謎團,更沒人知曉她的真名實姓。 她自稱蜜蘭‧甄,一如她所慣用的香水「絲女」那般神秘、高雅;她的死,震驚東西兩岸,直抵白宮......

 

蜜蘭‧甄(Miranda Jay) ----- 神秘高貴﹑命運多舛的美麗女郎﹐ 身繫最高機密。

維克多‧林翰(Victor     Lenrahan) ----- 蜜蘭的情人﹐ 高階層政要。                                            

‧馬士特(Fred Masters) ----- 報紙發行人﹐ 蜜蘭的愛慕者兼情人。

哈卜‧米契(Hap Mitchel) ----- 前任太空人﹐ 海軍上將﹐ 正直的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