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島之戀

天堂島之戀
The Road to Paradise Island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赫特
譯者: 張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78
0
尚未灑葉

梅安安是個美麗好奇的女孩,決心前往天堂島去追尋......

梅安安是個年輕、動人的美麗少女,但卻擁有一副急躁、衝動的率性。當她在無意間發覺到一塊將近百年歷史鏤刻著“梅安安”的斑剝墓碑時,她深深地被神秘不可解的氛圍給震驚、迷惑住了!因為這塊墓碑不但與她同姓,連名字也只差一字,從此她深深地相信這個鬼魂,一直在冥冥中注視著她,同時企圖由她去揭露某件已被淹沒的「往事」……她感覺自己正無法抗拒地被帶進一個神秘不可知的世界中……

而她唯一的哥哥--斐力--一個全身散發著對航海無限熱情的年輕人--藉由「梅安安」留下來的一本日記和一張褪色的羊皮地圖,希望能尋找到這個被標示在百年前的羊皮地圖上,卻一直下為世人熟知的小島--「天堂島」。但是,斐力離家經年,杳無音訊,生死未卜。梅安安擔心哥哥的安危,決定航海前往地球的另一端尋找他的蹤跡。首先,她陪著待嫁的女友;到達澳洲一個「驚魂農場」,在那兒她遇到了一雙貪慾、邪惡的眼神,每夜讓她戰戰兢兢不敢入睡,有個晚上她甚至目睹了一對醜陋男女赤裸裸的不正常情慾,這光景令她驚訝得無法相信……接著,她將會在那些陌生的赤道型島嶼上遭遇到什麼樣的不幸呢?真正的天堂島又在哪裡呢?梅安安正一步步的走向布滿危險、詭異、邪惡的未來,她能安然無總的脫離危險嗎?誰又會來救她呢?……

其他版本

國際村-名家名著
1995-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