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星球

綠色星球
E.T.: The Book of The Green Planet
書封作者名: 威廉‧寇茲威克, 史蒂芬‧史匹柏
譯者: 張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42
出版時間: 
1985-06-01
0
尚未灑葉

這本精彩的外星人續集中,可愛的E.T.終於回到......

E.T.回家了! 他的家鄉有無數古靈精怪的動物和植物,還有許多同類的朋友,可是他忘不了地球,更忘不了地球上的那個小男孩...... 他能舊地重遊嗎? 他能再見那一個與他共度歡樂時光的好朋友嗎? ...... 這是一則溫馨可愛的故事,喜歡E.T.的朋友絕對不肯釋手。

E.T. ----- 『外星人』一書的外星人﹐ 一個有好幾千歲的植物學家。
布丹卡(Batanica) ----- E.T. 的師傅﹐ 是綠星上的最高農業主管。
波波兒(Flopglopple) ----- E.T.最好的朋友﹐ 性情活潑好玩。
錫陰左(Sinistro) ----- 地底金屬三怪之一﹐ 心靈能力極強。
歐古鉈(Occulta) ----- 地底金屬三怪之一﹐ 食礦脈維生。
何金(Electrum) ----- 地底金屬三怪中最貪心的一個。張汀
麥克龍(Elliott) ----- 『外星人』中救助E.T. 的小男孩。
茱麗(Julie) ---- 與伊力同班的一個漂亮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