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男女

天堂男女
Almost Paradise
書封作者名: 蘇珊‧伊沙克
譯者: 施寄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98
出版時間: 
1984-08-01
0
尚未灑葉

當這個英俊富有的男子,成為好萊塢的熠熠紅星時......

一個英俊瀟灑、態度冷漠而難以捉摸的東部世家子弟,父親是一個滿腹牢騷又酗酒縱慾的華爾街律師;一個絕頂聰明、稚氣可人的美麗女郎,母親是一個歌舞表演女郎,父親卻是一個保守謹慎的銀行職員;從康乃狄克的安靜農場,到紐約第五街的昂貴公寓,這一群出身背景迴異、命運造化相錯的男人和女人們,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究竟何處是......

珍妮‧考柏萊(Jane Cobleigh) ----- 尼考拉斯之妻。
尼考拉斯‧考柏萊(Nicholas Cobleigh) ----- 本書男主角。 暱稱尼奇。
茂瑞‧金(Murry King) ----- 尼考拉斯的經紀人。
莎莉‧湯普金(Sally Tompkins) ----- 珍妮之母。
桃樂西‧海辛哈伯(Dorothy Heissenhuber) ----- 珍妮繼母。
羅德‧海辛哈伯(Rhodes Heissenhuber) ----- 珍妮同父異母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