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龍

紅色龍
Red Dragon
書封作者名: 托馬斯‧哈里斯
譯者: 茅及銓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89
0
尚未灑葉

這個心理變態者,手段毒辣,每逢月圓之夜他就會......

他,心理變態的殘酷兇手,每逢月圓之夜便大肆屠殺,然後得意洋洋地向警方示威。 他稱呼自己是 ----- 「紅色龍」!

他,葛偉爾,聯邦調查局的特別探員,也是最優秀的罪案分析師,卻在逮捕食人醫生萊克特的過程中,身心受創而退休。 如今在警方束手無策之際,他義無反顧地接受徵召重新出山。 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裏,深入兇手的邪惡心靈,找出兇手的作案模式。 他必須在下一個月圓之夜到來前,阻止「紅色龍」繼續殺人......。

***

本書是系列三部曲的第一本,也是殺人醫生萊克特的『前傳』,對於了解這位殺人魔的來龍去脈發展十分重要。

此系列共分為三部曲,分別是『紅色龍』、『沉默的羔羊』及『沉默的羔羊2』,故事皆以殺人魔萊克特醫生為主軸來延伸,故事情節緊張有趣,令人毛骨悚然。

原著在歐美一上市便造成極大的轟動!甚至登上國際新聞,並立即躍居各大暢銷排行榜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