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知多少

情深知多少
Strange Adventure
書封作者名: 莎拉‧葛爾文
譯者: 謝月明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0
出版時間: 
1982-02-10
0
尚未灑葉

英國,是一個多霧、古樸的神秘國家。南茜在這種環境之下長成為一位純樸、潔雅的保守女孩。在修道院接受充滿音樂氣息的教育,更增添她淑靜的特殊氣質。

希臘,是一個充滿自由、浪漫色彩的國家。特洛依則是一位典型的希臘人,粗獷、豪邁,全身流著熱情、奔放的血液,更有強烈的自尊心。

這兩個性格與環境迥然不同的人可能在一起嗎?有人說,性格不同的人在一起沒有共同的興趣和嗜好,無法產生感情,更不可能和諧相處;也有人說,兩個性格不同的人剛好能截長補短,陰陽相和,就像一凸一凹配在一起始趨完美。兩種說法究竟孰是孰非呢?

否極泰來、樂極生悲皆是自古不變的金玉良言。凡是在於自己對事務的處理辦法,所謂是非曲直自在人心。

愛又何嚐不如是呢?南茜和特洛依是屬於完全不同典型的人,但他們心中都有一份愛。靠著這一份愛所產生的關懷與體諒,度過千難萬阻,終見日出烏雲。

您正在戀愛嗎?您失戀了嗎?亦或您正在追尋中?看完這個精彩故事,相信您必能有所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