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陰影

金色的陰影
The Shadow of Lynx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赫特
譯者: 施寄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9
出版時間: 
1981-04-01
0
尚未灑葉

果斷勇敢而美麗的女郎,因為黃金陷入不可自拔的......

從陽光普照,一片淘金熱潮的澳洲,到陰暗冷寞,古老典雅的維多利亞時代這個名叫譚珞萊的美麗女孩,這個意志堅強、果斷勇敢的女人,因為黃金,失去了她唯一的親人,因為黃金,陷入了不可自拔的痛苦狂戀中,她情不自禁的同時愛上一對父子,她掙扎在不可思議的命運之網中,交織著野心、誓約……甚至謀殺。

譚珞萊 ----- 本書女主角,勇敢、動人,自幼失母,與父親相依為命。 父親為尋金而喪生,她便自英國千里迢迢去澳洲投奔其父好友山貓,而後與山貓父子產生一段驚心動魄的愛情。

山貓 ----- 本名賀家禮,原為一個窮畫家,生着一對和山貓相似的眼睛,可以透視別人肺腑,因與白蕾地主人的女兒相戀,而為杜爵士陷害,被流放到澳洲。 在那裏憑他的聰明毅力建立一個很大的王國,但他忘不了當年所受到的屈辱,一心想奪得白蕾地。 他收容了好友的女兒,卻愛上了她。

賀德林 ----- 賀家禮之子,從小崇拜他的父親,為了達成其父遺志,而娶卡明苔做為得到白蕾地的手段。

卡明苔 ----- 白蕾地的女繼承人,天真明媚,其母愛上山貓,而她又愛上山貓之子賀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