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恨之間

愛恨之間
Moth to the Flame
書封作者名: 莎拉‧葛爾文
譯者: 陳珮珮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
0
尚未灑葉

故事中的女主角茱莉亞為了探望妹妹的近況,自英國來到羅馬,卻捲入了妹妹佳妮與聖地諾的爭執之中。在陰錯陽差之下,被聖地諾誤認為她是佳妮,而設下圈套,將她帶至海邊的宅邸。至此,茱莉亞終於了解妹妹在羅馬的荒唐行徑,使得她對妹妹的愛憐之心,轉而為憤怒。故事就此一路發展下去。
作者以細膩的筆法刻畫出茱莉亞的善良、聖地諾的篤定、佳妮的浮華。在一連串的好戲之中,讓讀者時而與茱莉亞沉浸於痛苦的掙扎中,時而與茱莉亞一起揣測聖地諾的心理…令人不禁對茱莉亞興起愛憐之心。
故事情節自始至終可說是章章精彩,頁頁可觀,但願讀者諸君能自故事中領悟愛情真諦,獲得人生的啟示。

茱莉亞──有一頭明亮迷人的銅色紅髮,身材高挑。她為了保護妹妹而陷入聖地諾「愛的陷阱」中,是本書的女主角。
聖地諾──本書的男主角。性格桀驁不馴。高挺的鼻子、黝黑的皮膚,在在展現出他迷人的風格和瀟灑的神貌。他誤認茱莉亞就是佳妮,使他徘徊於愛恨之間…
佳妮──被母親寵壞了的金髮美女,是一個時裝模特兒。驕縱的個性,使她聲名狼藉,她就是茱莉亞的妹妹。
馬立歐──聖地諾之弟,他堅持與佳妮結婚。
巴利‧特尼德──茱莉亞的男同事,有野心,有魅力。
羅倫斯太太──茱莉亞與佳妮慈愛的母親。
亞努‧契亞──聖地諾家中稱職的女管家。
維多利亞──聖地諾義父的妹妹。
芙蘭契司卡──馬立歐的未婚妻。
里基‧亞尼──佳妮的男友之一。

其他版本

信光-新羅曼史集
1982-01-15
小翔-精緻羅曼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