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凝視

燃燒的凝視
Firestarter
書封作者名: 史蒂芬‧金
譯者: 茅及銓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0
出版時間: 
1980-12-01
0
尚未灑葉

八歲的小女孩,她的眼神可點爆物體、人身,甚至......

一個八歲小女孩,一個動員全美所有特勤機構緊急緝捕的追殺對象 ----- 她,全神的凝視可以點燃任何物體、摧毀任何建築、甚至消滅整座城市! 但是當她的憤怒......

麥安迪(Andrew McGee) ----- 在大學讀書時參與了心理系的一種藥物試驗,引起生理突變,能操縱他人意志。
湯薇姬(Vicky Tomlinson) ----- 麥安迪的同學,參與同一試驗,嫁安迪為妻。
麥嘉莉(Charlie McGee) ----- 麥安迪與湯薇姬之女,生有異稟,能在凝視間縱火。

溫列斯(Dr.Wanless) ----- 人稱溫博士,是六號藥物試驗的始作俑者。
何立特(Cap.Hollister) ----- 人稱何局長,是科學情報機構的主持人。
史艾爾(Al Steinowitz) ----- 特勤人員,主持海斯丁孟家農莊搜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