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與愛

罪與愛
The Passionate Sinner
書封作者名: 茀蕾‧溫士貝爾
譯者: 丁小艾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一位技藝超群的整型外科醫生,由實習護士手中接過他慣用的眼藥水。點過以後,只聽見醫生的驚叫----當天晚上,醫生的眼經及宣告永遠失明,一份贖罪獻身的愛亦由此產生。

 

故事是由一次意外中, 傑出外科醫生亞賽失明的事所引起------ 瑪琳由於背負了這次意外事件的罪名, 而懷著極端的愧疚與不安離開了醫院。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裏, 瑪琳得知亞賽目前正隱居在一個遙遠的熱帶島嶼上及應徵秘書的消息。 她認為這是一個贖罪的大好機會, 於是她化名毅然前往位在印度半島附近的一個偏遠島嶼上, 而開始了她為亞賽奉獻一生的生活。在島上她飽受了真正身份被揭穿的恐懼以及熱帶島嶼原始與驟變環境的挑戰, 但她都一一克服了這些困境,最後終於洗清了她的冤屈, 同時也獲得了亞賽的諒解與真情。

 

其他版本

博漫 ROSE
2005-06-30
小翔-精緻羅曼史

回應

0
尚未灑葉

還ok的一本書


故事書如同書名


女主角因為一樁莫須有的罪而贖罪(女主角為代罪羔羊:事實上害男主角失明的並非女主角)


女主角一直認為是她害男主角而去照顧男主角(男主角失明)


到小島上當男主角的祕書


忍受男主角失明後脾氣不佳並且還嫁給了男主角


為了贖罪後來愛上男主角...........


男主角最後也恢復視力看到女主角才知女主角並非當初害他的那個人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