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undrel's Seduction

The Scoundrel's Seduction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
出版時間: 
2014-05-27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TEMPTATION KNOWS NO BOUNDS . . .

Undercover agent Sam Hawkins has devoted his life to protecting king and country. So when he receives orders to assassinate a ruthless traitor, he doesn't question his mission. But Sam didn't know his deed had a witness--the beautiful and mysterious betrayer's wife. Now he has no choice but to take her as his prisoner--one he can neither trust . . . nor resist.

Élise, Lady Dunthorpe, will do anything to escape her powerful captor--including seducing him senseless. She didn't know of her miserable husband's crimes, but she has secrets of her own, secrets that threaten everything she holds dear. With his piercing dark eyes and gentle touch, Sam inflames Élise's deepest desires, but how could she ever trust a man who won't let her go? Caught between the crown he's sworn to serve and the woman he's come to love, Sam will risk his heart--and his very life--to keep her safe.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Jennifer Haymore在國內的曼迷眼中可能很陌生....但是在國外,她已經是出版9本歷史(攝政)羅曼史和兩本現代羅曼的作家了~她的前幾本歷史羅曼史讀者給的評價褒貶不一(在Amazon大約保持3.7~4.6顆星間的評價),在新生代作家的表現中算還不錯的。

但這兩年她所創作的這3本 House of Trent系列,算是她目前寫作出來的成品表現最佳的系列~平均4.4~4.6顆星評價,福利等級:HOT~!!(這作者在這方面可是一點也不吝嗇喔!!但是她的描寫的手法卻一點也不會讓人有很"肉慾"的感覺....)。雖然有一條"支流"貫通這系列作三部曲,但是影響不大~都可獨立閱讀~

以下若有心想看這系列的童鞋~小心慎入喔~

 House of Trent 顧名思義,是Duke of Trent 的家.....一個充斥著緋聞,讓社交界背地裡(不敢公然~畢竟公爵家還是擁有權勢的)恥笑的家庭。會如此全因為公爵夫人的緣故(未婚生子...還通姦鄰人?...其實公爵這邊也是各玩各的....:~),雖然醜聞纏身...這公爵夫人還是挺有慈母風範的...盡心地對待她的6個孩子(5子1女)長大,所以這6個孩子雖然"身世"迥異,但都願意為對方犧牲一切,雖然平時可能散居各地~一旦有事情發生就會展現十足地向心力~!!但是....公爵夫人還是沒辦法讓她的孩子躲避掉他人(公爵+謠言)所加諸的身心靈傷害....(這也就是House of Trent系列內容有點偏陰鬱的原因所在...主人公小時後的遭遇影響到他們的心理...性格都有點糾結....這我愛~!!)

上頭介紹那麼多...那是前菜~!!現在要進入正題了~

Samson Hawkins是公爵夫人未婚懷孕的私生子,她以讓Samson入籍公爵Hawkins姓氏為條件下嫁公爵(當然附帶了龐大的嫁妝),但是...Samson卻整整承受了老公爵十多年的心理虐待...無視於他!!:-)在渴望遠離名存實亡的家中、渴望得到愛和家庭的情況下,17歲就參加軍旅生活...卻見識到現實與殘酷...;兩段令他心碎的婚姻並讓他成為鰥夫...在認定此生已與家庭和愛無緣的境況下....他投身於地下情報工作(適值拿破崙戰爭時期...而Samson其實就是專門狙殺叛黨的殺手),就在他接獲命令要解決叛國的Dunthorpe子爵並完成任務時.......赫然發現.....嬌美的Dunthorpe子爵夫人竟然躲在室內並目睹了一切!!

Dunthorpe子爵夫人Elise為法國貴族後裔,因大革命和叔叔(或舅舅)的關係,被迫在17歲的花樣年華下嫁給年長她很多的Dunthorpe子爵,是著名的美人~但因為是敵國人...不為社交界歡迎...子爵丈夫私下對待她也...:~,而法國那邊也已斷了聯結...是一個徹徹底底的邊緣人....在目睹陌生男子槍殺了她丈夫後....她百感交集...失去依靠卻也得到自由....卻又在瞬間落入另一個籠牢之中....

Samson在緊急之際無法決定是否要就地處決Elise(他懷疑她也是叛國計劃的參予人,又目睹了他的暗殺過程...),只好把她帶在身邊逃離現場等候上級指示......

在這....我要踩一下"煞車"了...內容就不再多述啦...:'(

這本書之所以讓我期待和喜愛,最主要是作者對角色的設定(俊男&美女:D)....兩人都有創傷的過去...如何敞開心防重新去愛(當然啦~我也懷疑Elise有出現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傾向啦)的過程令人心動....有興趣地可以上Amazon點看試閱片段喔!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