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狂吸血鬼女王

名牌狂吸血鬼女王
Undead and Unwed
書封作者名: 瑪麗‧珍妮斯‧戴維森
譯者: 葛凱莉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09-10-28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波比即將嫁給理想對象馬格努斯,她覺得自己好幸運。但是,她「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的夢想卻在某貝絲‧泰勒這個星期過得可精彩了!她先是丟了工作,而後發生車禍喪失性命,又被她自私的繼母以粉紅色套裝與塑膠鞋下葬,而還不是最糟的事,因為她怎樣也想不到,自己會成為吸血鬼一族……

誇張的是,她還被推為吸血鬼界的女王,並被賦予一個重責大任──推翻五百年來最可憎、最貪權,但服裝最爛的吸血鬼暴君。坦白說,貝絲對吸血鬼政治毫無興趣,不過最具說服力的武器出現了:設計師名牌鞋。這是任何懂得愛自己的女孩,都不會拒絕的。

然而,對貝絲形成誘惑的又豈止幾雙名牌鞋?那拎著鞋、堪稱吸血鬼界型男的艾瑞克‧辛克萊,或許比刺穿心臟的木樁更加危險……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這是一本節奏輕快的輕鬆小品,雖然貝絲小姐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變成了死人再變成充滿魅力的吸血鬼,但是她身邊的親朋好友竟然可以聳聳肩就接受了大親友變成了個吸血鬼的事實--沒有眼淚沒有掙扎。
而貝絲本來想要隨波逐流的當個不吸引別人注意的、跟以前過著一樣生活的吸血鬼,卻因為她有著和其他『人』截然不同的「特異功能」被吸血鬼頭子下了格殺令。看到格殺令會讓人覺得好像很緊張很惶恐接下來要過草木皆兵的生活了嗎?!也沒有。作者把這些情節也輕輕提起、輕輕放下,全書有關於掙扎、求生的部分大概加起來不會超過10頁吧?
至於福利情節...也是只有一點點:-O 跟現在流行的情慾小說比起來,這本是吃素的...
雖然貝絲從頭到尾膚淺的內心戲很多,但是還不太討人厭;如果是想要追求不思考、輕輕鬆鬆看羅曼史的同學可以考慮這本。(雖然它好像被耕林斷頭了... *默)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