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st the Rules

Against the Rules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時間: 
1998-07-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3 人灑葉)

SHE WAS THE PRIZE HE HAD ALWAYS SOUGHT...

At seventeen Cathryn Ashe had fought Rule Jackson and lost her innocence, then fled to the anonymity of the city. At twenty-five she was back, sure of herself and her newfound independence and ready to challenge him again.

But Rule had raised the stakes, and if she lost now the penalty would be high: her heart, the heart that she finally knew had always been his for the taking.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Rule跟Cathryn其實很早就動情了!他們算是青梅竹馬的鄰居,小妹妹總是偷偷望著大哥哥的身影,但是大哥哥在參戰回來後改變了! Rule的再次站起來是靠著Cathryn父親的協助,但此時Cathryn的生活又歷經了父親的再婚跟後來父親過世等等的打擊而改變了! 兩個人在Cathryn十七歲時有了火花的交集,之後女孩逃跑了! 逃的遠遠的,逃進了學校,甚至逃進了另一個男人的懷抱,一直到喪夫之後才又回來面對父親遺留下的農場,也重新面對自己年少時的愛戀~~~

整本書很多的情感糾葛,不管是男女主角間的,男女配角間的,與想要併購農場的鄰居間的,繼母跟繼女,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繼姊妹花間的,各種紛爭、愛恨、忌妒等等,打造了這本書,雖然沒有實質上的轟轟烈烈,但是內心的掙扎甚麼的還是隱隱內含,看英文多少會影響我對劇情的理解度,但是主要的男女主角間的火花跟熱度還是可以清楚感受到!

第一次看的時候很討厭那個繼姊的態度,講句不好聽的,就一個佔便宜的拖油瓶~~ 但是看完整本書之後靜下心來,其實也很同情她,她就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內心的陰影也是很巨大,靠著搶奪別人的幸福來安慰自己吧!看在她最後也沒成功的份上就放過她吧!

其實整本書中我覺得問題的焦點不在農場的歸屬,最大的問題是Cathryn是看著Rule的背影長大的,她對自己還是有種自己是小妹妹,不可能吸引上受女性追捧的萬人迷的愛戀的自卑心態,加上農場的歸屬,更造成她的不確定感,壁靜面對的是其實自己打小就暗暗上心的人啊!

我很喜歡最後Rule顧不得自己的傷腳也要追回Cathryn的橋段,感情的全面爆發,這讓我覺得很甜蜜耶!

如果可以把討厭的繼姊的部分再刪減的話,我會更喜歡這本書的啦!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我也很喜歡這一本書~~雖然是林達早期的作品,但是跟牧場相關的故事就是我的菜,可惜這本也是少數沒有中文版的遺珠之一,我覺得男主角有點苦命,苦苦守候女主角多年,但是女主角卻一直誤解她,再加上女主角的繼姊來搗亂,使的這對鴛鴦的感情路真的走的有點波折,這本書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覺得收尾的部份有點倉促,可能是早期的書都很薄有字數限制吧@@如果可以將故事交代往後發展一點會更完美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4
我的評比:4葉

這本是琳達早期的作品,最早是1983年出版的,後來1998年又再版過,想來應該銷量不錯吧,但不知為何,鮮少見到琳達的粉絲提起這本書。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故事,沒有什麽大的沖突,沒有逃亡、謀殺、生死危機等琳達的典型元素,整個故事發生在牧場裏,主要人物也不多,所以故事就集中在主角身上。故事開始的時候,女主角Cathryn父親去世,她從大城市回到鄉下繼承家族的牧場。男主角Rule是牧場的經理,上上下下都認可他的能力,故事的重心就是Cathryn的心結,所有女上司和男下屬的故事都差不多有這種設定吧,女主角一方面受到男主角的吸引,一方面又擔心:他到底是愛我這個人呢,還是愛我的錢呢?
在我心目中這本不算是琳達最優秀的作品,但故事寫得好看,不會讓你覺得悶。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