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的引誘

罪人的引誘
To Seduce A Sinner
書封作者名: 伊莉莎白‧荷特
譯者: 林秀徽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69
出版時間: 
2011-08-30
4.88889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9 (9 人灑葉)

多年來,費莉珊一直遠遠地愛著維爾子爵,看著他引誘一個接一個的情人,也曾瞥見他隱藏在浪蕩外表下內心深處的痛苦。當他在結婚當天被人拋棄,她鼓起勇氣向他求婚。為了生育繼承人,維爾子爵和莉珊結婚了且驚喜地發現︰她樂於獻身於他,卻不包括她的心。決心挖掘她的秘密,這個罪人開始追求誘人的新婚妻子,但又必須隱藏他在殖民地從軍期間所留下、至今仍無法擺脫的惡夢。然而,過去一場致命的叛國陰謀,眼看著就要拆散他們,維爾子爵必須向妻子表露心跡……否則可能永遠失去她。

欄位頁籤

回應

4
我的評比:4葉

喜歡男主角杰斯大於女主角莉珊,總覺得莉珊在這本當了主角後,跟《誘惑的滋味》的她,好像跟我預期中不同。

一開場的杰斯被退婚,很可愛啊,和貼身男僕平奇的互動,也讓我期待主僕間的多點描寫啊,結果很少orz

平凡璧花VS鎂光燈下的開朗情聖的配對不少見,通常我很在意平凡璧花的哪個反差真正吸引了男主角,《情聖的戀愛》我覺得反差的不錯,但這本,我覺得莉珊被寫得我不喜歡orz

感覺她最大的反差是床笫間的性感尤物,本書的尺度也讓我驚訝的更勝《誘惑的滋味》,那個交歡間的言語,實在是讓人有點窘又有點害臊...
但除此之外,覺得她其他部份、日常,很難感覺有交心、可恆常維持婚姻、吸引杰斯之處啊@@

(前往蘇格蘭的路遇盜匪,為受傷的被俘盜匪說話,彷彿刻意突顯女主角的個性,但又覺得沒有其他段落呼應她待人性格啊,連對貼身女僕都沒有什麼深刻互動橋段)

當然我只能說服自己,其實杰斯是個(很會屁話)的超級暖男><

本書的狗狗老鼠爵士、貼身男女僕這對,都很可愛、也很吸引人的,也引入下一本《野獸的馴服》男女主角(期待度超高,看了1/3的現在覺得遠勝前兩本!)。

簡而言之,雖然對女主有點失望,但荷特在配對上很有新意,主線也好看,推薦。

**謝謝前面同學推薦作者官網,我去看狗狗照片了~~~開心!wink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JANSEC*

5
我的評比:5葉

最近重新複習這系列(但其實也只看了二三本),決定這本才是我的最愛

印象中第一次看時很喜歡這個設定,喜歡愛胡言亂語又不正經的杰斯,配上總是很矜持維持形象的莉珊,兩人之間的相處笑料很多,尤其老鼠爵士真的太活靈活現了,聚在一起時總是很熱鬧。另外小女僕莎麗跟平奇先生也是神來一筆,Elizabeth Hoyt筆下的僕人都很有個性,莎麗是個出身貧民窟的年輕女孩,透過毛遂自薦從雜役女僕躋身為淑女的貼身女僕,想擺脫貧民窟品質低下的生活,算是傻人有傻福,莉珊是個好雇主,男主人的貼身男僕平奇先生雖然其貌不揚還有點嚇人,但基本上也很照顧她,這對的相處時不時穿插在章節間,非常可愛。

不過這系列畢竟是在搜索叛徒的過程,尤其若跟《野獸的馴服》相比,男主角背負的傷痛的確比較深沉一點,雖然外表沒有受到傷害,但自我的內心譴責卻是相當之深,相反亞歷外在的傷痕相當嚇人,但內心一部份早就已經接受那樣的命運,倒沒像杰斯那麼樣傷痛。所以當看到男主角只要一離開家門、跟老婆吵架、跟老婆一時太親密,等等理由,就抗壓性很低跑去找人談叛徒一事,讓人有點心急,要不要趕快跟你老婆培養感情啊!

相對其他書裡,女主角太漂亮或身材太好,這本的女主角莉珊相貌一般,身材也沒有過人之處,更可以感覺到杰斯對她付出的愛意不是只建立在慾望上,而是真正喜愛她這個人。是本令人回味再三的書。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書女主角的背景設定比較少見,不但年少曾失足並懷了不是男主角的孩子,這還不夠,她還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這實在和當時的攝政民風太不一樣了,也讓這本書可看性十足。

堅毅和聰穎如JAK筆下的女主角,而且不吝於表現她的熱情,也因為她的大無畏精神,才能拯救深陷黑暗的男主角;不過,男主角的表現也是很令人讚賞的,不但能體諒她婚前的失足,還找機會幫她出氣,實在是個大肚量的好男人。

還有,這本書的福利情節也是可看性之一,真是火花四射,熱度指數四顆半。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喜歡女主角暗戀的感情,因為不能向男主角表白,只好收藏男主角相關的事物,喜歡男女主角一來一往的言詞交鋒,似諷刺又似玩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喜歡男主角維護女主角的態度,甚至在他還不明白自己對女主角的感情時,幫她小小作弄前未婚夫~
男女主角的貼身僕人之間的戀情也很妙,初時以為倆人是水火不溶,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發展啊~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我好喜歡這種暗戀的情節呀
女主角這種偷偷的藏鈕扣揀頭髮...
心中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男生可是又得裝出沒什麼期待的樣子

男主角給她搞得一頭霧水還是給徹底的征服了
怎麼看都是相處的智慧吧
尤其今天看到吵到離婚的夫妻新聞..老婆居然說期待老公來挽回
完全沒有耐心也不懂得包容對方的不相同
這樣的婚姻怎麼能夠維持下去
女主角完全就是一個非常靈巧的人妻呀
能夠捨棄床鋪而跟著老公睡地上
也難怪男主角最後會送她一整盒的寶石...
充滿了驚喜的女主角

我當然也很期待下一本啦...期待期待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說真的,要是這個系列的後兩本也這麼好看,四個士兵系列就要被我歸為與壁花系列一樣的珍藏級了!

其實第一本就已經很喜歡了,伊莉莎白‧荷特最令人喜愛的是他對人物的性格描寫既不落俗套又寫實深刻.誘惑的滋味及罪人的誘惑故事情節都不複雜,可是兩本書中的人物無論主配都個個生動鮮活,這本罪人的誘惑的男女主角在愛情中都充滿了勇氣,莉珊的過往雖然背負著感情的傷痛與背叛,但是卻仍然有追求幸福的慾望與決心.懂得愛人也懂得珍惜自己.這個部分我覺得荷特塑造得很成功.男主角維爾子爵最終也能展現出自我救贖的成熟,並且成熟到很快就知道自己該掌握真愛.

最清新可喜的是,荷特在小細節上的安排,例如沒有過度夢幻的安排維爾子爵從此便能在床上高枕安眠,反而是莉珊轉換床的概念.這種小地方都讓人很感動,也更投入故事中

至於第三本...天哪天哪~果樹可以把它當成耶誕禮物送給我們嗎?(我想光輝十月應該來不及了吧..)就像這個九月,被好幾本續集的出版社放了鴿子,好在有果樹罪人的誘惑及黑暗挑戰陪伴度過美好中秋一樣~然後要是第四本也能快快快馬加鞭在農曆年出版,那就真是太幸福啦!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雖然荷特小姐初試啼聲的”烏鴉王子”,是我最喜愛的外曼之一,但“四個士兵”系列第一本”誘惑的滋味”沒有想像中好看(閱讀時無法進入故事).
一本外曼只要能讓我有意願再讀第二次,就算不完美也會給五葉,因為買書的錢就不算白花了.我讀了兩次”罪人的引誘”,所以給五葉,這本書比”誘惑的滋味”要輕鬆詼諧多了.
 
以下有透露部分劇情
 
男主角維爾子爵是個不甘寂寞的享樂主義者,但在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其實飽受戰後創傷的困擾.而女主角,莉珊出得廳堂但不為人知的是她也入得了臥床,可以說是多數男人夢寐以求的妻子.可惜多數男人都是外貌協會,因此長相平凡又不愛打扮的莉珊,到二十八歲都還乏人問津(其實她心靈也有某種創傷與秘密啦).幸好她終於鼓起勇氣向維爾求婚,改變了兩人的命運.
我覺得36頁中這一段描述莉珊婚前閨房睡床的文字,最能比喻出她極端的人格特質”….床單是簡樸的白色,隱藏在下的床單卻是最上等的絲綢….
我很喜歡這比喻,猜想這是女主角的真正面目,外表冷淡低調,內心熱情如火.但直到故事後半段才印證我的猜測.
讀了將近一半的故事,我始終覺得女主角的存在感很低,直到第九章她不甘新婚夜被丈夫冷落,使出渾身解數想引誘他,整個故事終於開始熱鬧起來,後半部的故事愈來愈精彩,一掃前面的鬆散平庸.一本小說的高潮爆點要靠福利情節來帶動,實在很可惜,因為我不是重口味的讀者,而且荷特的創作能力也不該只於此的水平,但這本書還是很好看的啦...
 
因為......剛看完小說時我覺得女主角莉珊的形象很模糊,風采都被複雜搶眼的男主角和神經質的小狗”老鼠”給搶光了,甚至連配角孟亞歷(下一集的男主角)和傅太太與她兩個小孩,還有莉珊的貼身小女僕,都比女主角要讓我印象深刻.
可是隔了幾天,當我現在回想故事時,居然覺得莉珊其實形象鮮明,耐人尋味,和我剛讀完小說時對她的印象差異甚大,這堪稱我最有趣的閱讀經驗之一啦.
 
 “罪人的引誘”整本書讓我最喜歡的情節是維爾他拿乳酪去馴服莉珊的愛犬那一段.不過這隻狗戲分有點太多了.另外我一向喜愛有小孩的情節,因此小狗”老鼠”和傅太太的小男孩在公園玩泥巴那一段也很吸引我.
我小小的不滿是莉珊被書中壞人綁架,居然只有子爵自己一個人去救她….家裏一大群僕人還有男主角忠心的僕人是做啥用的?
荷特舉的理由不大能說服我.
荷特擅長把不討喜的角色寫得動人無比.”罪人的引誘”中讓我覺得真正充滿誘惑力的居然是神祕又傷殘的配角孟亞歷,而不是肉體完好無缺的男主角維爾子爵!!
去亞馬遜書店瞄了一下,讀者給下一本亞歷為男主角的To Beguile A Beast評價大約有四顆半星,太好啦,好期待!
已有 2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5
我的評比:5葉

這本覺對比第一本誘惑的滋味好看,雖然依然圍繞著第二十八軍團叛徒在轉,但是莉珊跟維爾夫妻之間引誘真的是讓人看的很開心!

剛開始我還害怕莉珊中規中矩要主動對維爾出擊簡直是難如登天,但是她的引誘真是忍不住想為她歡呼,不過她的大膽很難想像她是新手,雖然後面這疑問有證實,如要說這是罪人的引誘,我到覺得妻子的引誘更適當.

另外這本已經將後續第三.四本人物都浮上檯面,傅太太跟亞歷! 柯蓓琦將對上雷諾吧?!

而這裡看到亞歷平靜的接受他所遭受的一切,當下你會為他心疼,我還以為會看到一個不停咆咲憤視嫉俗的男人,其實不然,看來要治癒這顆心或許要仰賴小孩跟狗以及愛...吧!?超期待第三集,而且叛徒這問題還是為解決,不曉得會是誰在遙控著陰謀?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