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火(下)

命運之火(下)
Fires of Destiny
書封作者名: 琳達‧保洛
譯者: 卡門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591
出版時間: 
1986-11-07
0
尚未灑葉

愛麗絲不是個普通女孩, 她是個喜歡追根究地、專門愛惹麻煩、好奇心特別重, 又勇氣絕佳的女孩。她母親老是說只有羅傑才能把她弄哭。 噢! 是的! 羅傑是她心目中的大英雄, 她兒時的玩伴, 但是他一離開家就是十年, 她只好認命的聽從父親的安排與羅傑的哥哥威爾簽訂婚姻合約。

然而威爾意外的死亡, 而羅傑恰巧突然回家成為爵位的繼承人。 在他們久別重逢的那一剎那愛麗絲就明白了她愛他, 她一直痴痴的等他回來, 他表示他要她, 但是不願意娶她, 他使得她在他的愛撫親吻下融化, 卻又不肯令她脫離處女的桎梏。

她懷疑威爾是被謀殺, 只有一個人有謀殺威爾的動機------羅傑, 她還發現羅傑的朋友和他密商行刺女王的秘密。天啊! 驚異的事還不只這一椿, 一個可能目擊威爾出事的啞巴也死了, 又是羅傑幹的嗎? 在避雨的洞穴裏他持劍向她走來, 是要殺她滅口嗎? 她抽出匕首為自己的生命奮戰, 但他要的不是她的命......

命運之火熊熊燃燒著, 他們坎坷的愛情路才剛剛開始。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1986-11-07
希代-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