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的柔情 (下)

凱莉的柔情 (下)
Catalina's Caress
書封作者名: 史維雅‧桑默費德
譯者: 劉思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出版社: 
書系編號: 
761
0
尚未灑葉

天使的憤怒
當氣宇軒昂的柯馬克在一場賭賽中,將她弟弟的「南方美人號」贏去時,天真的寇凱莉自信能夠向那名溫雅的賭徒買回這艘船。但是當那個自大的傢伙說出他的價碼——充當他的情婦三天——這名美麗的女郎自是怒不可遏。她發誓絕不答應他的條件……但是即使她一意反抗,卻無法抑止那顆浪漫的心遐想著如果自己讓步了,將可以體驗到與那名黑髮流氓溫存的喜悅悸動。光是這份遐思,就足以令她臉紅心跳了。噢,多誘人的條件哪!
甜蜜的復仇
柯馬克一眼看到窈窕的寇凱莉,就知道在他摧毀寇氏家族的長期計劃中,下一個步驟是什麼:引誘這名金色眼眸的女郎,恣意玩弄一番後,再一腳將她踢開,讓她的名譽掃地。然而當她撫摸她那長長的髮辨,並大膽地探游那成熟醉人的玲瓏曲線時,這個傲慢男人一心只想佔有她。明天,多得是復仇的機會。今晚,他可要好好享受身邊的美人兒,沉醉在炙熱的纏綿和凱莉甜蜜的柔情中。

其他版本

林白-浪漫經典
1995-09-29
林白-薔薇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