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草情天

碧草情天
The Sugar Dragon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葛登
譯者: 李美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38
出版時間: 
1983-03-01
4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4 (1 vote)

薇娜前往昆士蘭的曼德堡糖都,就任報紙編輯的職務。這時她認為自已早就「無情一身輕了」。而康.布德的出現使情形為之改觀----專制的他又重新把她拖進情感的泥沼裡。

縱然他們初次的邂逅人心弦,薇娜自忖能將他拋諸腦後。然而,康卻再度闖入她的工作圈裡,喚她為「老編,龍姑娘。」這場感情風暴崩潰了她秩序完整的生活世界。可是,這一切的一切她都能巧妙應付,處之泰然,直到甜甜可人的曼玲帶來了她行將與康結婚的消息........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

回應

0
尚未灑葉

這本是本可愛詼諧、活潑有趣的書,女主角是個報社編輯因為男主角高知名度被報社安排與他合作(男主角執筆的專欄銷量都很好,是個高人氣的專欄作家)。


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就很妙,男主角裸游,女主角帶狗散步因面光無法看清對方只知對方全裸身材很優(記得是這樣)。


男女主角每次見面總是擦槍走火,因為女主角痛恨男主角拿她當專欄的主題:「龍姑娘」每週一報,每週都以一個主題開女主角的玩笑,男主角認為女主角應該放輕鬆及帶些幽默的看待事情(男主角認為女主角太一板一眼),很多事情其實換個方式可以讓生活及自已更愉快,女主角本來一直很生氣,但後來在幾次衝突磨擦中才漸漸了解到男主角的用意,才開始享受每週一報。


後來兩人相戀相愛,男主角一直獨身慣了,當兩人進展到可談婚姻的事時,男主角退縮了(婚姻一向是他的罩門),女主角給他時間想清楚不逼他,後來他總算想清楚,向女主角求婚..........


喜歡男主角的個性,他教女主角如何「放輕鬆」如何以另一種心態看待事情。


是本讓人蠻愉快的書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