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點閱「西方文化歷史資訊」?(精華區功能)

「西方文化歷史資訊」 (以及其他精選文章書冊)的資料都存在WRN的網站資料庫內,是過往童鞋們努力的成果。這些資訊可能是討論區閒聊的成果,或是大家將自己找到的資料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而出現的。不過這些時間累積的珍貴資料散落各處,要有系統地查閱並不容易。WRN的創辦者,CHENG-CHEN校長,將這些資料有系統地整理成精華文章,提供給需要的童鞋們參考。

舊站被駭之後,精華區文章搬到新站之後有再重新整理,並利用精選文章的功能將這些資料分門別類整理成冊。為了感謝楓葉會員們的捐款而讓我們有目前的新站可用,經幹部群開會商討之後,決定將精選文章的功能僅只開放給楓葉會員使用(一方面也是考慮到限制使用人數可節省網站資源)。所以只有楓葉會員可使用精選文章的目錄功能,一般註冊會員基本上是看不到的。

不過,一般會員的童鞋們別難過,基本上這些書冊的每篇內頁都是開放可瀏覽的,只要使用「對的」關鍵字搜尋本站都可以找到相關文章並點入瀏覽。我們希望這樣做可盡量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同時也協助有需要的人獲得有關西洋羅曼史的知識,進而達到推廣西洋羅曼史的目的。

WRN會員等級與權限說明:WRN的普通會員與楓葉會員差異:不同登入權限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