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專欄主筆人?(需先加入一般會員)

WRN開闢「專欄」專區,希望廣邀各方寫手同好擔任主筆人(Contributor),分享您對羅曼史的精闢見解或有幫助的資訊。 

【文章規範】
1.必須與羅曼史有關。例如:歷史知識、特定主題書單歸納、羅曼史新聞、羅曼史書系介紹等主題。
2.WRN不定期提供出版社公關書或試閱書,央請文筆佳的站上會員撰寫書評;若網友有獨家書評,也非常歡迎主動與WRN分享。
3.相關書籍出版訊息、原文羅曼史書訊(不限國內外)。
4.沒有時效和時空限制,若網友有個人部落格或曾發表的精采文章,也歡迎來WRN發表。
5.嚴禁抄襲轉貼、剽竊他人文字,一旦發現將立刻刪除。並請務必遵守『本站站規』(http://www.wrn.tw/content/faq/9601)。

【申請方式】
1.歡迎有興趣擔綱專欄主筆人的外曼同好,利用「連絡我們」的線上聯絡表單(http://www.wrn.tw/contact)(分類請選擇「站務」),向管理幹部提出申請。或透過「悄悄話」功能跟站長、副站長聯繫。
2.請簡述您作為專欄主筆人主題或方向,以及預計更新發文的頻率。
3.欲申請成為專欄主筆人,請自薦曾在WRN發表過的三篇評鑑,或自行撰寫的書評。
4.若欲轉貼個人部落格文章,請提供網址。
5.管理幹部將在收到訊息後一周內,回覆初步審核結果,再做進一步聯繫。
6.若最後申請通過,需先加入WRN一般會員,才能使用本站專欄。

 

註:「專欄」於2013.04之前的舊稱為「部落格」(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