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N新舊站交替試用期

Time: 
2009-08-30 00:00 to 2009-09-30 00:00

 即日起新站開始一個月期試用,所有會員階為一般註冊會員,暫停新會員註冊。 舊站暫時保存於此: http://www.200908.wrn.tw/ 

由於系統不同,有些功能會在一個月內陸續上線,部份舊內容(如精華文章等)也會慢慢整理過來,版面排版也可能會漸漸修改。由於不同瀏覽器讀取編碼的方式不同,因此使用不同瀏覽器瀏覽WRN可能會造成不同的畫面效果、部份版本較舊的瀏覽器,如IE6以下版本,將無法正常顯示本站部份功能。建議請至少將IE版本升級、或使用其他瀏覽器,譬如google瀏覽器的或firefox瀏覽器(此兩種瀏覽器都是免費的)。

有些直接轉換過來的資料,裡面的連結是無效的(如作者區),請大家按下去之後如果發現網頁無法顯示,就直接回上一頁吧。這部分將在資料整個清查整理過才會正常顯示。

會員以前發表的內容若含html標記、表情符號等,在新站中會顯示成原始碼,此部分尚需時間處理。

2009年10月開始正式分為楓葉會員及一般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