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翼的召喚》∣當花兒盛開時,命運就開始轉動了

近幾年吹起了奇幻風,出版了許多混合了奇幻、冒險、愛情、懸疑的故事,而這本《花翼的召喚》除了是一本混合愛情及奇幻小說外,它也是一本青少年的成長小說。作者為艾玻妮‧派克(Aprilynne Pike),這個故事將出版四集。


本書的主角是身為高二生的羅芮兒,擁有他人認為美麗的外貌,不用經過矯正就整齊的牙齒,輕盈的身材,再加上高二以前在家自學的經歷,超嚴格的素食主義,有個自然療法專家的母親,使得她與其他同年齡的人顯得與眾不同。


然而,她奇怪的地方還要再加上一項,那就是她的背上,開出了一朵花。


開花?多麼奇怪啊!然而,她並不是得了一種罕見的疾病,更甚者,「開花」對她而言,才是正常的。


因為有著疼愛她的家庭,加上她遺忘了她的過去,羅芮兒從來沒有想過要去追尋過自己身世,而因為「開花」的緣故,必須要了解自己的家族病史的她,終於被迫回頭去尋找自己的身世。而在尋找自己的根源的她,終於意識到自己所應擔負的使命。


身為青少年的她,也正在經歷「愛情」中的掙扎與矛盾,更面臨了親人的生命消逝的危機,還有那暗藏、不為人知的陰謀,正在她以及她的親友身邊潛伏著。


第一次開花的她,終於逐漸成長,而踏上了人生旅途。 


這本《花翼的召喚》是一本讓人開始閱讀,不到結束絕不放下的小說。書中埋下一個又一個的謎題,等到答案揭曉後,才發現這又是另外一個謎題的開始。


這是一個非常精彩的故事。


看完這本書後,我已經開始期待續集了,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後面的三本書啊!


=================== 


後記:


1、感謝三采文化給我參加這個試讀活動的機會。


2、另外,有興趣參加各類型書籍的試讀活動的童鞋,可以至【READ, or DIE:不讀會死毒舌俱樂網站上報名參加喔!

部落格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