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Roberts 三部曲套書集錦介紹

扣掉In Death,Nora真的寫了很多很棒的三部曲!下面介紹幾部我看過的三部曲:


1. Dream Trilogy:(Daring to Dream, Holding the Dream, Finding the Dream)

這可是我愛上她的作品的開端;三位一同長大的異姓姐妹以及一個流傳在當地的神祕寶藏傳說。故事非常的簡單,但是看著看著,心都不知不覺暖了起來!


2. 花園三部曲(In the Garden):(Blue Dahlia, Black Rose, Red Lily)

這套也值得一看,可惜沒有中文版。裡面有一本設定成「黃昏之戀」,算是同類型小說比較少見!書中的主角是「綠手指」(就是對園藝很有一套的人),看了這套,你會對花卉有更深入的了解,也難怪人家總說Nora也是個園藝高手哩。


3.Circle三部曲:(Morrigan's Cross, Dance of the Gods, Valley of Silence)

在現在這麼盛行吸血鬼的時刻,居然沒有出版社想要出版這套,真是讓我想不通!因為這套不僅故事架構棒,而且在國外也是十分暢銷哩!而且也比T開頭的那套好看太多倍了!書中有著正邪對抗及像史詩般的故事情節,主角分別為巫師、吸血鬼、還有狩魔獵人,他們連同另外三人形成了Circle of Six,一同對抗邪惡的吸血鬼女王Lilith。最後一集Valley of Silence是我的最愛!


4.Sign of Seven三部曲:(Blood Brothers, The Hollow, The Pagan Stone)

這套應該算是「恐怖小說」吧!雖然還是有愛情的成分在,但是裡面描寫的一些景象,不由得讓你想到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品!書中的三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孩在十歲當天,一同到The Pagan Stone露營,他們決定結拜成血盟兄弟,因此歃血為盟。不料喚起了被封印在石頭下的惡靈,從此,每隔七年的第七個月的第七天,均會發生不好的事情,居民會發瘋,週遭的動物會有異常行為,而這些異象,都只有這三個主角能夠看到。膽小的人不太建議看這部,因為裡面有些描述真的挺嚇人的!


至於其他的三部曲,我想看過的人比較多,也就不再加以介紹了!

 

部落格分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