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愛情人節好書』票選

時間與地點
活動時間: 
星期五, 一月 14, 2011 - 05:00 to 星期日, 二月 13, 2011 - 23:59

今年的情人節妳/你想讓哪一本好書,陪伴渡過幸福100年的情人節時光呢?哪一本書具有情人節的感覺呢?

推薦心目中適合情人節閱讀的書籍
並且簡短說明推薦的理由,就有機會獲得出版社贈送的貼心小禮物喔~~~

分享的人最幸福,快來與大家分享幸福閱讀的喜悅吧!

 

【活動辦法】
1. 活動自2011月1月14日 01:00 開始,2011月02月13日 23:59結束。
2. 書目選項依出版社編列,每人最多可投 5 票。
3. 票選並填寫推薦理由(最多3本)的會員,有機會獲得出版社贈送的貼心小禮物。獲贈名單將由WRN幹部群或出版社評選。
4. 經評選後獲贈小禮物者,將經由電子郵件帳號通知並詢問寄送地址,請務必留下有效電子郵件。
5. 小禮物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地區,敬請見諒!(若非台灣本島地址則依序遞補)
6. 原則上一人只會獲得一個獎品,若重複得獎則依序遞補,並由WRN幹部決定寄出之獎項。

備註:出版社的順序以總筆劃由大至小排列:馥林文化、耕林出版社、春天出版社、狗屋 / 果樹出版社、奇幻基地/春光出版社。

活動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