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離情結

迷離情結
作者:
書封作者名: 伊麗莎白‧瑪瑞
譯者: 喬青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9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忙碌奔走在事業與前程之間,多少人放棄了能有的生活享受,不嗅花香,不聞鳥語,到頭來雖然夢想實現,卻也失落了最重要的東西。
一位從小發誓要成為有名的鋼琴演奏家的女人,她的奮鬥歷程艱苦、孤獨,而因為接受了一位好心女士的一把房門鑰匙,因此捲進了一串想也想不到的故事中,欣喜、驚駭、迷惑、了悟,許多情緒連接成一段迷離、神奇的假期。
她在夜半時分抵達紅河鎮,天亮後,才由鎮民口中得知,鎮上的大部份企業,都由一位傳奇性人物所擁有。她想一探這人的究竟,來到此人經營的一家俱樂部。古典高雅的裝潢、浪漫迷人的氣氛,一個高大的男子出現,彷彿中古世紀的人物,更奇怪的是,他竟是一位預言家。
而他的預言荒謬絕頂,因為他的預言,竟是說她將與他相愛。
接下來的震憾連接不斷,她發覺這個男人和鎮上名人史派德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而她帶著滿腦子混亂的驚訝,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時,更驚人的事情悄然降落,客廳裡有聲音,接著腳步聲慢慢的踏上樓來,她得蒙著嘴才能制止到口邊的尖叫,最糟糕的是她輕手輕腳的準備逃跑的時候,這個入侵者竟然.....
所有的幸與不幸都由這把鑰匙開始,一扇扇門由此開啟,請您細看其中玄機。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這是一本人物單純溫馨的愛情故事,描述凱蒂和亞隆相識相戀的過程,能夠愉悅輕鬆的閱讀。

凱蒂‧三歲學琴,現在是職業鋼琴宿:「。」?」。」。」。」

,職

已有 4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