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乘風輕狂(下)

陪我乘風輕狂(下)
Angels Wings
書封作者名: 安‧史塔特
譯者: 董雲楨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23
0
尚未灑葉

安琪拉‧霍根,一位翱翔藍天的女中豪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打破從紐芬蘭到古巴的飛行紀錄。
但三O年代的經濟大蕭條威脅著她最基本的生存能力,為了拯救霍根航空免於破產命運,她像個緊急迫降的駕駛員企圖作最後掙扎,衝動地僱用了傑森‧克藍西。
他是個舉世知名的空戰英雄,也是個桀駑不羈的風流浪子。他的聲名足以吸引無數生意,但他天不怕地不怕,勇猛狂野的作風卻也給她惹來不少麻煩。
這是個艱難困苦的不景氣時代;這也是個考驗意志與毅力的時代。這是個崇拜英雄與銀幕偶像的時代;這也是個創新不屈和超越顛奉的時代。這是屬於安琪拉和傑森的時代!
儘管他們每每針鋒相對,但他們永遠是勢均力敵的天生一對。無論是他們的火爆脾氣;他們的熱愛冒險;以及他們在這個不確定的大時代裡唯一的確定--愛情。這份愛是最堅實的羽翼,載著他們倆一起展翅高飛,乘風輕狂。

其他版本

希代-精美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