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愛

藍色的愛
Islands In Turquoise
書封作者名: 芭芭拉‧費斯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54
0
尚未灑葉

她必須好好想一想,可是,事實上,就算她想了千遍、萬遍,她也只能作一樣的選擇-----做個暫時性的第一夫人了。

黎霜原以為六年前的椎心回憶已經和惡夢一起消失,誰知六年後,她的離婚丈夫里歐卻飄然而至,要求她回返他的國家輔助他大選成功。他告訴她他們的離婚是無效的,一切都是他的父親-----老總統韋門德所搞的鬼。如今他們需要她具有「美國公民」的身分,來遏止共黨勢力入侵他們的國度。

為了不使一個美麗的島國淪入鐵幕裡,她只好答應,但她的條件是:一旦他當上總統,也就是他們離婚正式生效的日子。

然而是她的惡夢永無息日嗎?為什麼偏偏在她等待里歐來接她的日子裡,她要在無意中救了他?並且在暴風雨中發生戀情?

當邁可知道她是有夫之婦時,真是怒不可遏,他指責她是不守貞操的女人,竟使他淪為第一夫人的玩偶。她想告訴他真象,可是她不能拿一國人民的生命來作賭注,含著淚,她離開邁可,回到聖菲立島當暫時的第一夫人。

然而邁可肯放過她嗎?不!他要報復!而她的前夫也不僅是希望她助他競選成功,更希望贏回她的愛。面對兩個男人的爭奪下,她該選擇那一份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