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夏旖情

豔夏旖情
作者:
書封作者名: 萊迪亞‧格瑞
譯者: 瑰丹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85
5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5 (1 vote)
「誤會」是戀情必經歷的波折,經過歷鍊過的愛情才能更肯定、更堅固。
 保羅誤以為喬丹是個男學生,因此錄取她加入考古挖掘隊的一員。當她前往報到時,保羅被她的嬌模樣給嚇倒--嬌小倩麗的身上穿著時髦的服飾,腳上蹬著細細高跟鞋,露出塗著粉紅色指甲油的腳指頭,纖纖玉手一望就知到她從沒吃過苦。
但要趕她走已來不及了。喬丹據理力爭,錯不在她,申請表上並沒限制女孩不能參加,何況是保羅自己寄給她錄取通知單的!
她的美貌與友善大受男性隊員的歡迎,卻被保羅誤認為她生性愛招蜂引蝶。
但種種誤解不但不能使兩人產生鴻溝,反而增加了彼此間的吸引力。這是矛盾,可是男女之間的愛與憎,又有那一項是有條有理的?
當他們終於明白情愫已深植彼此心底時,層層波折又不斷湧現。考古的地區被嚴重破壞,保羅一口咬定是喬丹的男友所幹的好事,她百口莫辯,但心中肯定絕不是這麼一回事。
直到事情水落石出後,保羅和她終於復合,但此刻卻又殺出一為自稱是喬丹的丈夫的男人,堅持要帶她走。
誤會不斷重演,但這會扼殺他們倆的情意嗎?
 

回應

5
我的評比:5葉

聰慧嬌美的喬丹很年輕就失婚了,由於自幼受其考古學者父母親的影響,使其對考古學有相當的認知與興趣,故在恢復單身後返回大學研讀考古學,並在一個機緣下獲得了參加奧克拉荷馬大學人類考古學部門暑期挖掘隊的機會。在她風塵僕僕懷著極度興奮的心情到達挖掘地點時,卻意外地面臨到相當的刁難

著名印地安人類考古學家,也是本次挖掘計畫的負責人保羅.尼寇爾教授,原以為喬丹為男性,所以在得知其竟然是一個嬌滴滴女性時(尤其當喬丹到達挖掘現場時,身穿洋裝足踩高跟鞋,簡直嚇壞了現場的工作人員)氣憤莫名,急欲矯正錯誤將喬丹排除在計畫案外,無奈意志堅定的喬丹堅持到底,只好照原意讓她留下挖掘探勘。而保羅那顆驕傲堅毅的心也因喬丹的活力與美而悸動不已(保羅曾經和勢利濫情的社交名媛論及婚嫁後被拋棄,而其前未婚妻外貌和喬丹及其相似)。

由於男主角保羅為法裔印地安混血兒,書中對印地安文化和考古隊工作內容著墨甚多,故事中男女主角感情主軸鮮明,在閱讀上十分流暢。對於奧克拉荷馬州印地安部落地區風光多有描述,是我看過描寫考古隊小說中最讓我喜愛的小品:D,我給五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