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繭

愛繭
作者:
書封作者名: 瑪琳‧喬尹
譯者: 眾維魚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72
0
尚未灑葉

汽車在崎嶇蜿蜒的山路上蛇行著,磅沱的大雨沖刷著莎洛面前的擋風玻璃,此刻她的心情也正如模糊不清的視線般迷惘不堪。

若非父親在一次酒醉之後吐露了隱瞞她20年的祕密,否則她仍被蒙在鼓裡還以為母親早就去逝了。現在她的目的地事姨婆家的麥頓峽谷,她深信在那個峽谷裡必定還有些蛛絲馬跡,能夠讓她查出那年母親私奔的真相。

然而造化實在弄人,那雙炯炯有神的綠眸主人竟是與母親私奔男子的兒子。那雙醉人的率眸,彷彿可以讀出她內心的祕密,莎洛不禁迷失在麥斯‧巴諾那一雙盈綠當中。

在寄居麥頓峽谷的這些日子跟著麥斯叔父--彼得學習陶藝,隨著時間的流失,莎洛發現當年母親私奔的真相愈來愈可疑,愈來愈有漏洞。

就在她愈接近事實之真相時,一些莫名其妙的意外就發生了,到底是誰執意要置她於死地?難道母親私奔另有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