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的愛

無心的愛
One of the Family
書封作者名: 維多利亞‧葛林
譯者: 林維頤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713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亞莉並不是有心愛上馬克,有意追求他的。
她真正愛的是她同母異父的妹妹,真正想接近、想認識的,也是她妹妹---潔莉,而他是個附筆。
她是一個科幻小說家,從來不對大眾露臉,直到有一天.....。
她突然接到一封小說迷的信---一封來自她妹妹的崇拜信。
於是她開始籌劃佈署,想一個最不令人起疑的方法去見她的妹妹。
她見到了她十七歲的妹妹。在同一天,她也見到一生以來第一次令她心跳加速的男人。
在機緣與計劃下,亞莉住進了馬克的家。
但是當她與馬克的感情日漸加深時,她的恐懼亦加重。
她知道她該告訴馬克她的真實身分,可是她又擔心一旦托出,馬克會懷疑她的感情。
然而,紙仍是包不住火,秘密在她外祖母----生母的母親---到臨時拆穿了..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女主角亞莉是著名的奇幻小說作家,為了想見異母妹妹潔莉,所以答應作家協會的邀約前往演講.
很順利地與妹妹相談甚歡,但是無法啟齒自己的實際身份,同時又與妹妹的同母異父哥哥馬克相戀...使得情況更為複雜.
亞莉的處境尷尬,是母親當年失足生下的私生女,多年以來想著要與親人相認,可是外祖母為著顏面勸退她.希望不要將身世曝光.但是被在暗處的馬克無意中聽到事實的真相原本非常不能諒解,誤以為亞莉是懷有目的接近他們並不是真心愛他...
還好後來誤會有冰釋, 只是這一段轉折感覺上是被刪掉了, 精美的書很可惜常常有虎頭蛇尾的情況.只可惜福利情節常常被中斷. 但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交流還算不錯,整體而言蠻好看的!

有 0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

TINAT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