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非(上)(下)

寧非(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6
出版時間: 
2011-11-03
0
尚未灑葉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6 寧非 (上)
出版日期:2011/11/03
ISBN:9789862797723

正妻遭遇小三,小三還是一國公主!

穿越到這個認命、不懂反抗的江凝菲身上,寧非實在怨之、怒之,卻不得不接受之,她咬咬牙,決定退一步海闊天空,原因無他,她不想承接別人的破爛人生!

憑她前世閱案無數的律師經歷,論起耍計謀,她可不認為自己會落於人後,這具身子的原主人原來竟是精通十八般武藝,唯一落於下乘的就是不懂得爭取自己的權益。她寧非可不想再在將軍府那個深宅大院裡虛度青春,而想要恢復自由之身,第一步當是偽造休書,讓自己成為下堂妻!

這是什麼情況?她只想過上普通人的生活,為什麼命運硬要把她「逼上梁山」?先是遇上欲劫色劫財的城巡戍,接著又得與狼群拼鬥,最後還歹命的在惡名昭著的黑旗寨落草為寇!!幸虧山賊頭目背景不簡單,寧非自此展開精采萬分的人生……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6 寧非 (下)
出版日期:2011/12/01
ISBN:9789862799055

脫離了那充滿拘束及陷害的將軍府,寧非終是在人人聞之色變的黑旗寨中尋得了一片自由天地。黑旗寨,聽說是個極惡之地,裡面有葉牛頭、蘇馬面、習黑、丁白……據說葉牛頭殺人如草芥,把嬰兒掛在寨門前的木柱上曬干了當肉餅吃……騙騙小孩的吧,像她這種從前世穿越而來的高知識份子豈會被這種傳言所嚇阻,而且越危險的地方,對她來說可是最安全之處。

話說回來,那個山賊窩裡的二當家幹嘛把她當賊一樣防著?也不想想,他自己才是朝廷通緝、人人喊殺的惡極賊寇。只是,這男人是監視她監視出感情來了不成?好端端的竟對她告白起來了!不過告白與非禮只在一線之隔,莫怪她使出防狼三式來對待……

憑著高人一等的神射妙技接二連三地為山寨立下功勞的寧非,總算漸漸在這拔毛寨掙得立足之地,也得到了大家和那個腹黑男蘇希洵的認同,但相對的,她好像也成了女人嫉恨、男人覬覦的對象。而正當她在這拔毛寨混得風生水起之際,她的前夫卻率三萬兵馬前來剿滅她的安身之地!這是怎麼了?不讓人活了是不?那也就別怪她翻臉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