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朝陽(1-6完)

丹鳳朝陽(1-6完)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0
出版時間: 
2012-09-05
0
尚未灑葉

起點女頻超過2500000讀者點擊支持!
衛風繼《福運來》後再獻精采力作!
融合宮鬥文&種田文的獨特風格,
再加一點懸疑的刺激調料,
組合成最教人欲罷不能、一看再看的絕品佳文。

必看!古代版職場生存守則!!
從生命朝不保夕的浣衣宮女,
到母儀天下的一國之后,
且看不開金手指、沒有作弊器的穿越女,
如何運用低調的智慧,
在勾心鬥角、嚴酷險惡的後宮中,活出自己的風采?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0丹鳳朝陽(1)
出版日期:2012/09/05
ISBN:9789863115427

身為一個穿越女,潮生有著一副足可以在穿越文中當妖妃禍國殃民的好相貌,可謂清艷之極。但悲摧的是,她沒有顯赫 的門第、沒有富貴的出身、沒有絕世的才華,也沒有匪夷所思的奇思妙想和經商天賦,她就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女子,唯一可以誇讚的好容貌,反而成為惹 禍的根源。

陰差陽錯下,潮生進宮成了一名小宮女,因梳頭手藝而被陳妃看重,卻由此捲入一場宮闈鬥爭。陳妃小產,潮生被貶為浣衣奴,後來兜兜轉轉成為東宮宮女,服侍四皇子。一步一步走來,似乎始終有一隻巨大的黑手在幕後操控著一切……

皇宮,實在不是個好地方!步步為營,還是難免步步驚心。所以潮生最大的願望是:學一門手藝,等有朝一日出宮去,不管是找個踏實的男人嫁了也好,自己憑手藝掙飯吃也好,她要有個能自己掌控的人生!

可是,老天偏不讓潮生這樣平靜的過下去。有個人,像一滴微涼的雨落在她的額前,在她如止水的心湖上驚起一灘鷗鷺,也改變了她一生的命運……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0丹鳳朝陽(2)
出版日期:2012/09/19
ISBN:9789863115793

宮女也有江湖啊!有些人你以為可以信任交心,到頭來才發現,她就是背後對你使絆子、捅刀子的人。對此,潮生深有體會。若不是挨過一頓板子、待過浣衣巷,她也看不清楚這宮廷法則的黑暗殘酷。所幸,在這吃人的皇宮裡,仍有一絲溫情存在--和潮生情同母女的李姑姑時時照拂著她,還有四皇子……

他說:「妳在這裡一天,我總能護著妳一天。」
「只要妳自己不想走,我不會把妳讓給旁人的。」

潮生發誓,她對四皇子真是一丁點兒想法也沒有!她沒那麼自戀,覺得自己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身上籠罩著穿越女的光環,輕輕鬆鬆拿下皇子將軍什麼的不在話下。她只想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不該她的東西,她不會去想。

但老天爺的想法你別去猜,有些緣分是避也避不過的,四皇子對她日漸倚重,潮生也發現自己心裡有別樣的情愫。這當頭,皇帝卻來賜婚,四皇子奉旨迎娶御史大夫之女,出宮開府,而潮生那從未謀面的叔叔也找上門來。就像在海裡飄蕩了很久的船,終於見到前方遠遠的岸,潮生的命運又一次起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0丹鳳朝陽(3)
出版日期:2012/10/02
ISBN:9789863117209

潮生不知已經想過多少次,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四皇子的呢?是那碗酥皮肉?是那些河灘上撿來的圓溜溜石子兒?還是一 起共度的每一個晨昏朝夕?但在她明白自己的心情後,一切已來不及了!她試圖妥協過、掙扎過,可擁有一個現代來的靈魂,她無法容忍與人分享一個丈夫,更不能 接受自己成為一個「小三」。所以,她對四皇子說: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若不喜歡,一切都可以不在意。但偏偏她喜歡他,這就像把心放在刀上磨,放在油裡煎……她所能做的,唯有快刀斬亂麻,一刀下去,斬斷的不止是她奴婢的身份,更重要的是,那些牽絆、那些過往……從此之後,他是皇子,她只是平民百姓。他們兩人,各有各的天地。

出了府,潮生才發現--原來,叔叔不是親叔叔;原來,她是有哥哥的;原來,自家身負血海深仇。更教人意外的是,她居然有個大公主嫂子!兜兜轉轉,命運讓她離皇宮越來越近,離那個欲忘難忘的人越來越近。下一個人生轉角,又會有什麼風景在等待著她?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0丹鳳朝陽(4)
出版日期:2012/10/17
ISBN:9789863117216

穿越而來,潮生認真、努力的去對待生活,哪怕落到最糟糕的境地,也從不放棄希望。然而在這個時代,她不覺得自己能夠真正找到一樁滿意的親事。是的,親事。不是愛,愛太不實際了。即使是上輩子,潮生都覺得愛太珍貴,也太難尋。而現在……更不可能!她和四皇子之間,永遠夾著一個溫氏。

 原以為,這一生與他終將是錯過,卻沒想到情勢急轉直下,溫氏發病,墜崖而死。四皇子也求得皇帝的允可,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只是,公主嫂子說,名份上還是要委屈她。委屈嗎?也許是吧!但在這個皇權大於天,婚姻不自主的時代裡,她算是幸運的了--和四皇子相遇了,相悅了,現在也可以嫁了。她心裡有他,他即將娶她,這已足夠!

可嫁為皇子妃,也意謂著和權力中心越接近。一重重宮闕,一道道高牆,隱藏著不知多少凶險和陰謀,一場奪嫡之爭的序幕業已悄悄拉開。好容易才脫離出來的潮生,又一次不可避免地被捲入鬥爭的漩渦中……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0丹鳳朝陽(5)
出版日期:2012/10/31
ISBN:9789863117919

若說人活這一世有什麼時刻可以稱之為「幸福」,潮生想,就是現在了吧!她嫁了四皇子,生了永哥兒,夫妻恩愛逾恆,有子萬事滿足,她不敢也不能再奢求更多了!但在這樣平靜的日子下,卻隱隱伏著教人不安的暗湧……
 
潮生又有了身孕,本該是大喜之事,卻恰恰遇上了天災荒年,疫病蔓延,京城大亂,四皇子也 因公在外,不得返回。掐準了這個時機,皇后一黨在潮生即將臨盆之際,封鎖王府內外通信,下藥致潮生早產……生或死,從不由人的意志來決定,但這一次,潮生 卻不能讓命運擺佈她和肚中孩兒的生死,為母則強,她要為了她所愛之人堅強起來!
 
皇后的毒計,一招接著一招;傾軋與算計,永遠無休無止。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最終目標--皇權大位!四皇子和潮生萬幸挺了過來,同時也體認到了,有時候,一味隱忍只會讓對手越發放肆。既然捨不下身邊親愛之人,那就只能狠下心腸,化被動為主動……
 
殘陽如血,將落未落,像在天地間染上一層血色光暈,也預示了一場風暴即將來臨……

原創小說夢行者D020丹鳳朝陽(6完)
出版日期:2012/11/14
ISBN:9789863118497

如果生命可以重新選擇,你想怎麼度過?

潮生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或許,她最大的希望,是可以回到當年的宜秋宮,那時候他只是無權無勢的四皇子,而她是他身邊一個安靜的小宮女。小書房裡,總是瀰漫著墨香和茶香。然而,命運的安排從不由人選擇,以為走到了最差的境地,竟然柳暗花明又一村--天,變了!皇帝,駕崩了!一夜之間改朝換代。

潮生回顧自己這半生,從生命朝不保夕的浣衣宮女,到母儀天下的一國之后,她總是趕不上環境的變化。穿越了,忙著適應;進宮了,忙著適應;嫁了人,一樣忙著適應。等她覺得自己對一切已經駕輕就熟,可以掌控住自己的生活時,環境又改變了,她又得從頭開始適應這份新的生活。

皇帝、皇后、權力、鬥爭……這一切都那樣陌生,她手中沒有一份攻略或是指南之類的東西,可以告訴她該怎麼做。但只要能太平安生的過日子,和丈夫,和兒子,和親人在一起,前路是順是逆又有何妨?

至愛所在,心之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