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鬥高手在現代(1-4)

宮鬥高手在現代(1-4)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2
出版時間: 
2011-05-05
0
尚未灑葉

清穿、魂穿、肉身穿……當穿越已成老梗,最不一樣的「反穿」來了!
《恨不相逢陌上花》作者 孤缽 最具創意奇思之作
誰說反穿就無法安身立命?跨越四百年,女人一樣剽悍!
且看宮鬥高手穿越到現代,如何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2宮鬥高手在現代1
出版日期:2011/05/05
ISBN:9789862794579

明朝萬曆四十七年,天降隕星。
不受寵的宮妃徐南方,因此異象穿越到了四百年後的現代。

一個柔弱女子,孤身流落在不屬於自己的時代,她所能依靠的,只有多年隱忍於深宮練就的宮鬥手段與智慧,以及,一個陌生的男子……

天外隕石在拍賣會上被神秘的滿清遺族「夏老王爺」給高價買走,為了拿到這顆讓她穿越而來的隕石,為了回去守護自己的父親徐光啟,南方心機盡出,化身奴僕,混進夏家。

然而,夏家卻不是個平凡普通的地方,處處隱藏秘密,人人勾心鬥角。南方這個「宮鬥高手」,也被迫捲入了豪門大家族的明爭暗鬥之中……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2宮鬥高手在現代2
出版日期:2011/06/02
ISBN:9789862794586

從明朝貴妃降為現代女傭,被人伺候慣了,如今得降低身份來服侍他人,徐南方除了忍,別無他法,只因她有不得不為的原因,為達目的,即使有所犧牲,也在所不惜……

帶著穿越前在宮中練就的自保手段,徐南方順利進駐夏家,卻發現夏家內部的爭鬥,其實不亞於宮中的爾虞我詐。夏家的龐大、夏家是如何發跡,並非徐南方所關心的,她只想知道神秘的夏家究竟有著怎樣複雜的關係,而處於其中的這些人又懷著怎樣的心思,以利自己周旋其中。

夏老王爺欲從夏家少爺中挑選一個來主政夏家,這原本不關徐南方的事,她只想好好在夏家安身,尋找機會一步步接近「璀璨之星」--那塊能帶領她回到四百年前的神秘隕石。但事情的變化往往出乎意料,她作夢也沒想到,自己竟在不知不覺中捲入了夏家的這場鬥爭風暴,只因……尚君澄,竟然是夏家的少爺!?

夏絳咨的攪和,讓徐南方與尚君澄之間的關係,越加的撲朔迷離。而葉飛羽又是否懷著什麼陰謀詭計,竟如此「盡心盡力」的幫助徐南方這個來歷成謎的女子,究竟徐南方只是他計劃中的一顆棋子,或者他對徐南方另懷心思!?……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2宮鬥高手在現代3
出版日期:2011/07/07
ISBN:9789862795927

葉飛羽苦勸徐南方忘記四百年前的糾葛,與尚君澄比翼雙飛在此生,自己卻無法放棄向夏家報復的決心,而他對徐南方的感情,似乎漸漸失控……

徐南方費盡心機,終於順利跟隨夏三太太等人回到T市的夏王府,一步一步朝自己的目標邁進。未料,一進夏王府,她便遭遇夏家四太太百般刁難,面對四太太的逼供,她只好展現徐渭後人風範,對先祖資料倒背如流,堵得四太太啞口無言,看得三太太頻頻喊讚,卻也令得三太太疑心頓起,暗中查起她的家底……

向來不聞問夏家事的尚君澄,意外在家族晚宴現身,這一切,自然是為了那個令他又惱又放不下心的女人,卻也因此攪亂好幾池春水。而晚宴中的斷電意外,令徐南方險些遭火吻,黑暗中,救了她的人又是誰!?

為了掃除障礙,夏二老爺欲除徐南方而後快;為了鬥垮對方,夏三太太欲將徐南方當催化劑,引發夏王府所有的矛盾。而為了接近老王爺,徐南方甘心受人利用,也利用他人……

原創小說夢行者D002宮鬥高手在現代4
出版日期:2011/08/04
ISBN:9789862795941

夏家勢力的爭鬥逐漸搬上檯面,一件件醜陋的事實逼得所有人不得不正視,夏玄凜和三太太之間的曖昧、三老爺當年為何出家、夏二老爺與夏三太太複雜的糾葛,夏絳咨與葉飛羽的身世……一切的一切,全在葉飛羽的復仇計劃下一一揭露。

一路走來,徐南方小心翼翼,步步鑽營,為的是那顆能讓她回到四百年前的「璀璨之星」,然而當東西到手,她卻變得舉棋不定,只因啟動璀璨之星的關鍵,讓她陷入天人交戰。算計了所有人,算盡了一切,她終究算不到自己的最終必須面臨的困境。

命運怎會如此捉弄人?非要在她在最在乎的兩個人當中二選一?而她的去留究竟操縱在誰的手中?尚君澄或葉飛羽?一個像熱火般讓她冰冷的心逐漸燃起愛的火苗,一個則像輕風隱於背後默默守候著,她必須選擇犧牲誰?而這是否又是她所能決定的?

歷史的長河終歸要隔開她和他或……她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