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238
出版時間: 
2016-11-08
3
我的評比:無葉 平均:3 (1 vote)

弘宣四年,皇帝病重。她決心去見他最後一面,因為他若死了,她也可以不活了。為了見他,她染上嚴重的風寒,他卻原來只是裝病!她不肯喝藥,他強硬地以吻哺餵,想離開,他不許她下龍榻。不是說了,這輩子她休想得到他的寵嗎?又為何堅持與她玩這場你情我不願的遊戲?!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對她,他已說不清是愛是恨。曾經對她百般疼寵,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如今卻是眼不見心不煩,將她幽禁在深宮裡。她提出離宮的請求,他竟因此心痛成狂⋯⋯相知相惜也好,相愛相殺也罷,這一生一世,他絕不放她走!

回應

3
我的評比:3葉

男女主角青梅竹馬的感情因故走到決裂地步,男主角明著把她丟在冷宮,暗地又對有人欺負她而怒火。我說皇上啊~~人情世故就是這麼樣滴呀!女主角任性傲嬌,算是敢愛敢爭取,也挺照顧下人,不過既然是跟皇上談感情,爭寵吃醋情節一定會有的,看到別的女人被排除了也是會暗暗欣喜到露出微笑,這類的事。

後來的老梗大轉折,讓男女主角感情有了重新開始的機會。女主角就這麼順理成章成了他的眼中寶,也因為這本不是專走宮鬥戲路線,清除障礙的段落感覺像過場。

還不錯的一本書,但又沒有觸動到讓我會喜歡收藏的地步,我給3.5葉。

 

有 1 人投票
這篇評鑑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