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潛力股相公(上、下)

撿到潛力股相公(上、下)
作者:

圖書資訊

內外曼: 
言情
出版社: 
書系編號: 
1109
出版時間: 
2022-10-18
0
尚未灑葉

文創風1109 撿到潛力股相公(上)

腦海中閃過前世曾遠遠見過的那個心狠手辣的矜貴人,
這少年怎麼長得有點像那個人?不會吧……
她這哪裡是救了個人,分明是救了個閻王爺!
---
不速之客上門認親,聲稱她是工部陸大人失散的親生女,蕓娘的反應卻出奇冷淡,她毫不猶豫關門送客,擺明了對那官家千金的身分無動於衷!誰說認祖歸宗才有好日子過?重活一世,她已不稀罕回京當那個被欺負的短命千金,姑娘有本事自力更生,憑著養父留下的殺豬刀,以及天賦異稟力大如牛的能耐,當村姑賣豬肉何嘗不是好選擇?小日子勢必比悲摧的前世過得有滋有味~~只是本以為裝傻能阻絕陸府的騷擾,怎料事情沒這麼簡單,煩心事接二連三而來,連無良大伯都來摻一腳,籌謀著想把她賣給隔壁村的傻子當媳婦。她索性先下手為強把自己嫁了,有了名義上的夫婿,看以後誰還敢強娶她!而她好心救回家的瘦弱少年,受傷昏迷至今,可不正是最佳的相公人選?於是花了幾枚銅板請人寫婚書,再偷偷讓對方捺了指印,蕓娘便成了有夫之婦,一切進行得很順利,卻萬萬沒料到,這位「相公」並非她以為的好擺佈……
ISBN:9789865093686

文創風1110 撿到潛力股相公(下)

顧言從沒想到顯赫的顧家有朝一日會落得這下場,
然而更驚人的卻是眼前的情況──
重傷清醒後,發現自己竟然有了娘子,這是怎麼回事?!
---
從相公的氣度及隨身玉珮,蕓娘已認出他是不可小覷的人物──現今雖因牽連重罪遭流放,將來卻是權勢滔天、手段狠戾的首輔大人顧言!這樣的人不會輕易被矇騙,一旦平反冤屈翻身上位,勢必也瞧不上她這等糟糠妻,一定會要求她下堂,屆時她就乘機要一大筆和離錢,荷包滿滿的離去倒也不虧!為了日後翻舊帳有憑有據,一心發大財的蕓娘開始了養相公的記帳日常──從看病療傷、三餐雜支,到束脩的臘肉錢、赴考路費等,筆筆都不遺漏;偏偏養家活口操勞之餘,還要應付糾纏不休的陸家人,簡直不得安生……好在關關難過關關過,顧言果然連中三元一舉成了欽點的狀元郎!本以為苦盡甘來,怎知瓊林宴上,狀元和榜眼竟然為了她而大打出手!原來榜眼就是前世跟蕓娘有糾葛的未婚夫,因為殘存著記憶,不甘心放手,然而顧言也擺明了無意放手,這就麻煩了,莫非他想賴帳、不付她錢?!
ISBN:978986509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