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歌

明日之歌
A Song for Tomorrow
書封作者名: 麗蓮‧奇克林 Lilian Chisholm
譯者: 啟雯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4
0
尚未灑葉

有著一頭美麗紅褐色秀髮的卡洛,是一個敬業樂群、心地善良的公共護士,她生長在一個樸實無華可愛的英國小村莊,表面看來一切似那麼平靜,卡洛樂觀的個性,也一直使她對生活充滿信心,直到有一天一句話在她耳邊迴響:「妳難道不要求其他東西了嗎?有一個家?有自己的孩子?」她眼中含直著淚水,她猛搖搖頭,想拋開這些話,可是一遍又一遍,她拋不開那縈繞耳際的話語。

誰不曾為自己編織美麗的夢境?誰不期望與夢中人攜手共同生活?卡洛,一個美麗聰明的女孩,她真的沒夢了嗎?卡洛曾經認為自己已有著堅定的信念,但當這個信念隨著時間消逝時,她開始相信愛只是在尋找一個穩定的力量。她重新迎接新的生活,以為自己已掉入情網,找到了一個真正的歸宿,她把舊夢隨著昨天埋藏了,或許愛情就是那麼虛幻、不可測,當她擁有一個安全、強壯的臂彎時,那預期的喜悅、幸福感,並不能牽引她面對新的世界,卡洛徬徨無主,心神不寧,她解不開這困擾的心結,「法蘭克」、「大衛」,哪一位能為她退去這心靈的枷鎖?一位是溫柔體貼的獸醫,一位是有著抱負理想的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