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陌生

永不陌生
作者:
書封作者名: 海芙勒.卡索
譯者: 龔慕怡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239
出版時間: 
1984-08-25
0
尚未灑葉

若斯.馬修是有失落、有收穫的電視紅星,他主持全國六千多萬人爇愛的『新聞眼』節目。舞台上,訪問特別來賓時,他言詞犀利,口不留情,他控制現場觀眾情緒,為製作更好的即目而煞費苦心;舞台下,他是個平凡的孤兒,一個缺乏安全感,不信任他人的人,他有如日中天的事業,他有一對讓全國女性傾倒的藍眸,但他也有許多說不出口的苦衷。譬如:他沒有行動自由,他是人們羨妒的靶子...............

莎拉.丹尼爾,一個小鎮的圖書管理員,因寫了本書『別再上當』而成了消費者顧問,為了全國無數無知與老邁的人們,為了她的公關經理杜瑞莎,她迫切需要上『新聞眼』節目,傳達她的訊息。她並不美卻俏,她有著不堪回首的過去,她沒有妖冶感人的身材,她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她本就是個真實的人.............

她不以為她在利用若斯,而若斯卻以為她心有別屬,這樣一對截然不同的人,將會組合成怎般的故事--或說是,事實.............?

或許兩個本來就真實的人,自有他們的法子,譜出真實又絢麗的彩虹............Who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