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舞

戀舞
Dance Of Desire
書封作者名: 伊麗莎白.艾莉森
譯者: 方小娟

圖書資訊

內外曼: 
外曼
書系編號: 
157
出版時間: 
1983-11-25
0
尚未灑葉

繁華熱鬧的紐約市,到處充滿文化和藝術的氣息,而百老匯,又是多少年輕男女心目中的奮鬥目標,日日魂牽夢縈的理想......

派翠西.艾德華斯,她已跳了二十年的舞了,三歲起,她就已在母親的舞室握著低矮的橫桿練習。對派翠西而言,做為一名出色的現代舞者,是她生命中唯一追求易目標,而指揮一間屬於自己的現代舞蹈社,更是她的最大夢想。

只是,派翠西生命裡有二項原則:第一、她拒絕和種會讓人意亂情迷,甚至段了自己前途的男子交往;第二、她拒絕做一名舞蹈老師,因她的母親景是因為這樣才毀了自己的前途,派翠西發誓:絕不重蹈母親覆轍!

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派翠西結識了傑夫瑞.那玻叔。她迷惑了,平靜的心湖盪起了陣陣漣漪,曾幾何時,少女夢中模糊依稀的身影,竟活生生地出現在她眼前,溫柔熱烈的眼神,輪廓分明的五官,以及那吸引人的雙唇,在在的一切都使人無法抗拒,他們彼此吸引著,深深地墜入熱烈的愛戀中。

人生真是一連串的競爭嗎?

馬果.威章頓,一個從孩提時代起便處處與派翠西爭強鬥勝的對手。當年,她們在克利夫蘭便互相爭取著要擔任一年一皮的學生作品發表會上的獨舞角色;而今,她們又互爭著要開辦一家現代舞蹈社,甚至,她們也互爭著情人......

愛情與事業,永遠無法和平共處嗎?當派翠西盡情沈醉在熱烈的情愛中時,舞技卻像抗議她的冷落般地足步不前,殘酷的事實告訴她:馬果將取代她的現代舞蹈社區但是最教她無法忍受的是,傑夫瑞.那玻叔似乎也將被偷走了......

派翠西的母親瑪莉雅.艾德華斯告訴她:「在愛情與事業間,我作了個抉擇......假如要我再作一次決定,我還是願意選擇......。」

一下子,她恍悟了,派翠西知道了自己真正想追求的東西--